來談一下這兩次我爹住院的遭遇
我相信不管我寫出什麼明明就是很衰的事
最後大家都是哈哈哈的笑
以上都有含淚記錄在我私密個人小畫本
以慰藉我的丑角生活
當然看過的人都在笑@_@



我們住著是國軍醫院
(因為我爹堅持請救護車開來這裡!!比較便宜...
老人家就算摔斷腿還是不忘這個所謂的堅持....)

醫院裡面有很多很多的阿兵哥服役
所以他們會協助家屬
第一次急診時
某個班長跟著我一起推我爸去做各種檢查
在等待的同時
他開始跟我和男友聊天
然後問:你們等等要去便利商店嗎.....
我說:不要~你要幹麻?
他說:可以幫我買包煙藏嗎....因為我們不能溜出去
屁咧!!我爸在裡面開刀我還幫你買煙咧
但好心的男友還是去幫他買了一包..........
之後每回上下樓都會巧遇閒聊幾句直到出院.....
 
都出了院~為何還會說住兩次院呢?!

沒錯!!正當上回開刀復原拆完線等待復健路途時.....
他老人家某天早上又不能動了!!
天哪!!!!!!!!
我又鼓起勇氣叫了救護車
將老爹送去急診
又要開刀住院就算了
醫院病房何其大~我們竟然住到跟上回同一間= =
阿兵哥何其多~竟然又是同一個人推我爸進病房
他說:你怎麼又在這裡!!
我說:這......我也不知道阿~呵呵.........
護士小姐說:哇!!原來你們都很熟了阿.................
(在這裡混熟不是一件好事...我也想低調...><)
話說上一次住院
我這顆新燙的爆炸頭已經引起醫院人員的注意
所以這回更是成為好認指標第一名
(爆炸頭坎坷路後續會談.....>_<哀)
就在我爹入病房後
剛好一堆護士進來交談病情
其中一位說:ㄟ....你們看.....這位杯杯好像很面熟...
然後他們看了看我驚訝的說:阿!!是那個孝女
原來我在那邊的代號是孝女........................
(我看是笑話女吧......U_U)
 
此後
所有醫生護士換班後看到我第一句就是:咦?!你是不是.......
我就會說:是啦是啦~我們又來了............
(小至包括病院裡的看護~開刀房的護理人員都認出我了= =")
 
 
 
待續.......................兔比康踢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