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了半個月
我還是像個遊魂在醫院裡飄
眼神呈現失焦狀態
所以不會留意病房裡多餘的人事物
就在去配膳間裝水時
無意的讓了一位外勞看護先用
沒想到他離開前竟面露喜悅的問我:Can you speak Chinese?!



?!

 
屁啦!!!!!!!!!!!!!!!!!!!!!!!!!!!我台灣人耶!!!!!
我當然會說中文
最好是有像我這麼白的外勞啦......問我這句話的意思是....
不過住院是極有可能讓人精神錯亂的= ="
或是....他真的誤會了><
 
還有一次下午
一在確認老爹還沒便意時火速衝回家洗澡煮湯
誰知才踏進家門~電話就響了
護士說我爸想上廁所....但是不肯給他們換
所以我又飆回醫院
但是他老人家一句:我現在不想上了.............
 
但這還不是最慘的
最慘的事還是發生了.........
 
在醫院這種環境
雖然每天都有人來打掃
可是!!!!!!!!!!!!!我最不願看到的東西還是出現了
就在即將出院前幾天
照慣例作著機械式的動作幫我爸倒尿壺
雖然依舊沒了魂~神情渙散
但不該看的還是會看到!!!!!!!!!!!!!!!!!!!!!!
一隻可以號稱小強界的重量級大哥出現了
媽呀~~~~~~!!!!!
這可不得了~我晚上還要在這睡耶!!
頓時什麼魂都飛回來備戰了
雖然慌張但還要故作鎮定是我的強項
我小聲的跑去跟我爸說
無奈我家剋強大師現在自身難保~連路都還走不穩咧
怎麼可能幫我打
沒想到.............................................
竟被對面病床的杯杯聽到了..........
 
(不得不佩服他的聽力非常好!!高齡八十又摔傷腦躺在床上...
不然也有可能是我的嗓門即使自認很小聲也是巨響)
他叫了一下隔壁熟睡中的妻子:廁所裡有蟑螂.....那位小姐怕...
然後婆婆就爬起來笑說:這麼大的人了蟑螂也會怕~你有怕到不敢進廁所嗎?
我點頭如搗蒜般:嗯!!!!!!!!!!!!!!!!!!!!!!!!!而且牠很大
然後............
我竟然讓病人為我操心了= ="還幫我幹掉老大
 
就降
地獄般的生活
慘到極點
而且這半個月往返住家跟醫院~晚上又睡在那
竟然生重病
只差沒到樓下門診報到~
以為回到家會有所改變
哼哼~將將相反
回家一樣慘
每天有洗不完的東西(包括我老爹)
做不完的雜事
用烤肉夾與尖叫聲奮戰小強屍體
跟老爸艱辛完成沒膽與斷腿合作剋蜈蚣的故事
(馬的12樓竟然會有蜈蚣!!!!怎麼可能!!連你也要來欺負我
難不成我已經到了眾人皆可欺負的對象......................orz)
 
當然這些是可以承受的範圍
模擬家庭主婦的訓練
但是無法忍受的是
以我的年紀
正想開始拓展夢想跟努力衝的時期
卻得做這些不用思考的事
難怪這陣子活著總是在飄
頓時間我老覺得自己是個沒腦的廢物
然後淚連連
甚至面對沒有鬥志的爸爸氣得說出:不然我們一起等死阿
 
到底一個人可以慘到怎麼程度?
我甚至幼稚的跟家裡的神明發脾氣
因為祂老是不保佑我.........
(然後蜈蚣就出現了...我就很害怕得去跟菩薩道歉)
 
 
 
 
 
關於被昆蟲入侵的故事......往後還有含淚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