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加一
今年即將26
在過去的25年來
因為惱人的自然捲
導致面對髮型我只有一個選擇:老闆!給我燙直

 




就在步入25熟女階級時
竟然不怕死的燙了一個裝可愛的爆炸捲髮
還生平的染了髮
當時直呼:哇!真是太好看了~
卻不知這竟是慘痛的開始...

以我的我是很愛拍照的
不論任何場所都可以拍得自得其樂
燙了這顆頭到現在也三個月了
竟然!!一張出遊的照片都沒有
接踵而來的是一連串的打擊跟不幸

例如:
想要網拍~生財用具相機卻自殘跳樓而死...老天爺是暗示我做好全職台傭這份工嗎?
老爹骨折開刀兩次陪住院近一個月的事~也是我生命掙扎的開始
年紀快26卻遲遲沒做過一份正當的工作.好不容易畢業實習完想工作~一切又歸零

這時腦海中浮現老人家的叮嚀:
劉海不要蓋住額頭~會把好運都蓋住
眉毛不要亂修~會把好運都修掉

orz............

此後
迎接我的是另一個嶄新的人生
邁入台傭瑪莉亞命運的開始!

花了四五千
換來一個瑪莉亞的職業
算是職前改造嗎= =+





※詳細側視圖&後視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