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昨天莫名其妙撒了個大謊
而且還是對陌生人





昨天上瑜珈課前
一個曾經跟我背靠背˙手牽手˙心連心
一起密不可分練過雙人瑜珈的媽媽跟我聊天

"妹妹,我看你很年輕
還在唸書嗎"


"嗯˙˙˙"

不知怎的潛意識就默認了

"歐!我看你好像是高中生還是大學?"

這時心底直覺媽媽你太扯了!
我這張臉還可以冒充高中生嗎?
而且當天我還頂了一個抵抗艷陽的妝

"沒啦~我在唸大學˙˙˙"

說了一個謊就要用很多個謊來圓它
這真是個鐵證!

"那你現在大幾?"
"快畢業了˙˙˙"笑著說出這句話時還真是汗顏

之後又扯了一堆學業上的問題
誇張的是在看過我手腳不協調的瑜珈肢體練習後
她還能誤認為我是藝大舞蹈系的

接下來讓人不攻自破的關鍵字出現了!
"哇~那你們這屆的都是幾年次的阿"

呵呵˙˙˙=_=
唯獨這個我真是答不出來
只能乾笑


批ㄟ死:
目前大四學生
正常來說應該是74年次的吧
我足足謊報了五歲˙˙˙



看來低著頭學生證還可以多用幾年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