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人生活壓力大
血拼不外乎是一個讓人開心的方法
但是
誰說女人敗的凶
我看男人敗起來才可怕吧!!





話說我家阿胖
剛在一起時是個標準的苗栗客家小子
勤儉又持家
對我出手也不是很大方
有時去逛街在他面前大開殺戒還會不好意思
誰知現在
厚~真是不得了!
不僅得到我的真傳
還更上層樓
對我也是出手越來越闊綽
連我騎的歐都賣他都是大股東
(嗯~唯獨這點是好事)
 
就拿上禮拜六來說
一早他就看起電視的購物頻道
然後嘴中唸唸有詞
結果不一會兒
竟然跑去打電話了
訂了一組這個回來

然後在下午
因為泡腳機被操到有點故障需要維修
他竟然迫不及待的又上網訂了一台
美其名是要送我一台
實際上是因為維修的這個月他還想要繼續使用
晚上
他又刷了一組的藥用保養頭髮的
光一個星期天就花了好幾千元

星期二那天伊琳來我家
看見我家擺了很多戰利品
還問我阿胖是否最近工作壓力太大

會這麼問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家客廳現在推了一張桌子
這是阿胖拿來要打跟牆壁對打桌球用的
還有一台spa蒸氣機
就是以前第四台很紅
人可以坐在像一個烘罩裡露出一顆頭的機器
還有一台以前他鼓吹我買來運動的健美腳踏車
上回他竟然還試探性的問:你爸要不要用跑步機練習...
靠....我爸腿斷了耶!怎麼跑步阿= =
連跑步機都要堆來我家
可見這些年他買了多少多少的東西 
而這些東西最後都會囤積在我家

因為他的工作壓力導致睡眠品質及身體變差
所以凡是對健康有益處的他都會想買
之前竟然還在新竹買了一間小套房
這真是讓我傻眼
不過也很羨慕他
自己賺錢自己花真是天經地義
只是....
買得也太多了一點

所以
以後別再說女人敗家!
男人血拼的功力也不容忽視
雖然他們看起來久久買一次
但買起來的價格可是能讓我一個禮拜天天穿新衣出門咧

哼~你們!!
不要在叫偶們是敗金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