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yo小姐的感召
我想是該替這好好的整頓一番


於是我畫了一個小時鐘

外加新的banner.....


耶!!
我要的正是這種很機車的神情
這下週末可以再跟懶神去玩一玩了




正當完成擺上
覺得顏色好像怪怪滴想做些修改時.....
噗.....忘記存檔
也就是沒有原始檔
不過面對這結果我已經不痛不癢
習慣了咩

這個毛病
對要與電腦長期抗戰的人士來說
真是很要不得的

記得大四時剛接觸3D
一個星期有四堂要碰maya跟3ds max兩套軟體
偏偏立體空間是我的死穴
老師說的又讓人昏昏欲睡
最後所幸逃避翹個不停
這樣的下場到了要交作業就格外心酸
即使幾天沒闔眼
勉強做出來的模型依舊陽春可恥的要命


*別懷疑~這也速3D建的!雖然平面軟體也用得出來


某天夜晚
為了搶在太陽公公出來前躲進被窩
我努力的與眼皮抗戰
只見窗望似乎又要傳來鳥鳴聲
耶!!完成了
正想如此大聲歡呼時
按。。。。。。當機!
當下的感覺簡直是像被狠狠的捅了一刀
然後放任血流滿地
更殘酷的是
這個作業當日要交

所以囉
這次才一個小圖算什麼嘛
哈哈哈哈哈 

就像剛剛打完文章
字全部不見一樣阿
哼。。。



*這就是那讓我想死的作業!
 最後完成一個超無聊卻花整學期時間的30秒動畫
 跑圖跑了一天~當下我發誓再也不開這個軟體了!


而且期末作業發表最好笑
因為3D作業最耗時耗力
導致其他作業都無法做
剛好大四的課大多是電腦多媒體類的
就看到一個禮拜每堂課
大家都改這30秒的動畫交差

"來大家給這位同學鼓勵一下!!"

"阿這個上堂才看過耶。。。"



不過捏
實際操作後才知道
我真的喪失空間概念@_@
原來一直活在自己蓋的2D世界
那些做動畫的對我來說簡直是神!
以後再也不敢亂批評人家做的很爛
或是眼尖發現哪有瑕疵了

還有
以後一定要記得存檔
要練習的跟呼吸一樣自然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