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魁禍首的最後一面







這眼鏡......是大學最後一年配的

整整花了我五千多元

因為戴隱形眼鏡實在是很麻煩

又常被我搞不見或搓破

其實本來是不再想配黑框眼鏡的

但試來試去

唯讀只有黑框擺在我臉上將將合適

加上當時要去實習

這副框有種專業的感覺

現在想想

我真的很敗家

多虧旁邊朋友的鼓吹............

滿足了我一時的慾望






其實它真是挺美的

神秘的黑色和紫色

蝴蝶的外型

不同於一般鏡框的死黑

外加精細花紋的鏡盒

要是它能乖乖的在我臉上我也就甘願

偏偏.....它真的很壞!!!!!



好好我承認我這個人就是粗枝大葉

連阿胖都語重心長的說我簡直是個男人

所有便宜的貴的名牌的好的壞的東西到我手裡

下場都跟路邊的垃圾沒兩樣



角落那雙穿不到幾次就皮開肉綻的Dr.Martin

莫名其妙摔到沒葉片的數位相機

外表完美無暇卻無法接電話的萬元手機

馬麻十年前留下的playboy皮包被我一用就發霉







還有好多好多想起來就覺得老天爺在瞪我

這種種讓我突然想到之前某個新聞....

有個女老師花了八千買一套名牌洋裝

結果留下汗漬的慘痛教訓



所以......這眼鏡發生什麼打擊我的事咧?




因為它是膠框的

延展力又很佳

平常捏~我很不拘小節

阿胖就說我家的所有東西都該被貼上追蹤器

往往東西脫了就亂仍

然後....久而久之...鏡架鬆了框變形了!!!!!

第一次勉強拿去給老闆調

但時間久了懶了

就自己亂轉

其實能看得到路就可以我不是很計較...

偏偏....偏偏!!!!!!

夏天到了鼻子容易冒汗

我的臉皮又很薄.....就降狠狠被烙上兩個印子.......

還磨出鼻印

有種毀容的感覺

希望不要變成疤痕= =+



哀.....

如果不是想休掉它

我還沒想過替它拍照留念

這可惡的蝴蝶!!還想一輩子佇留在我臉上哩...........

以後還是別把錢花在這種虛榮的東西上

如果今天是便宜貨還不會這麼有感觸

想想上一副眼鏡莫名其妙被砂紙磨過我也不痛不癢

只是戴起來像被矇上一層灰



天哪

又要配眼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