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這篇充滿關懷的留言
是不適合改編成生日快樂祝賀文
只好昏迷中持續紀錄我的看病記....




昨天下午突然一陣頭痛欲裂
不像一般的疼痛躺著可以減緩
不論我躺著坐著頭依舊痛的快要炸開
疼痛的程度?
恩....
好比紅衣軍團在我的腦子裡跳森巴
還一直喊著阿扁下臺

一直持續到下午六點
要不是阿胖逼我
我依舊沒去看醫生的打算
以我的毅力忍到去看醫生多半是已經負荷不了了

拖著恍神的身體
冒著無法對焦可能撞車的危險到離家最近的國泰醫院
在昏迷中依舊忘不了肚子餓這件事
還不怕死的買了咖啡想提振一下精神
結果一到門診就輪到我
咖啡喝了兩口只敢順手丟在外頭椅子上
果然還是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行為會讓醫生叨唸

醫生問我很多我都忘光了
只記得他說:疼痛的等級從一到十,你覺得有多少?
這時我的內心不斷湧出”超過十超過十!”
但台灣人的含蓄個性迫使我默默的說出大約八的等級
後來醫生又問:這種疼痛感是撕裂,撐脹還是跳動?
哇靠....我哪還能思考這種問題
”綜合!綜合啦”
真想這樣跟他大喊
但是即使已經快失去理性基本的禮儀我還有
就這樣結束了診斷
醫生說是因為壓力太大又睡不好造成肌肉緊繃
要預約照腦波


不知道是不是心安
看完醫生連藥也沒吃竟然覺得好像不那麼痛了
拿著藥單去批價
”一共是五百一...”
哇.....貴族醫院!
頓時痛苦的回憶湧起....
去年同個時間也是迫於無奈來看莫名其妙犯的蕁麻疹
當時也是付了五百多元的代價
還發誓以後就算痛死也不來國泰看病的諾言.....
吼~
難怪家裡沒錢的小孩身體比較健康
看一次病要花五百
檢查一次到門診看報告又要再花五百
搞不好辛苦一天的薪資還不夠看好病咧
當下我的頭又更痛了....


以前大學時不正經大家常互虧:你腦子有病呀!
噗~這下真的有病了
繼續昏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