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她的認識真的是一場奇妙的緣分




我們同是台藝大學生
但不同系所以從沒交集
相識是在大三考上的小學教育學程

第一次上課
我獨自一個人
一整天下來
發現學程的課是我的個性無法承受的
因為必須與不認識的人分組上台教課報告
當下我坐在在角落暗自下定決心
我不想修了.....
就在此時
她跑來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組
我說:可是我要退學程了耶...
”沒關係啦~先修修看在說呀”
就這樣一句話
結下了我們神奇的緣分

有一些人你會覺得跟她相處很放心
好像從以前就認識一樣那麼熟悉
我是個不會把心事輕易透露給朋友知道的人
更何況是剛認識的
但我卻能跟她說我的煩惱
在她面前哭
這真是太神奇了


更妙的是
我們家就住在附近
以前可能不曉得擦身而過多少次
或許還去過starbucks喝過她沖的咖啡
最後我們一起到松山實習
一起度過很多好笑懷念的時光
就連考教師證的時候
幾十間考場上千人
我們的教室都可以剛好在隔壁一起考
就連現在
幾十堂不同時段的瑜珈課
她也恰巧跟我報上同一班
怎麼說呢
只要跟她在一起就有種安心的感覺
我想
她算是我生命中的某一位貴人吧


整理照片的時候
都找不到幾張正經的照片
盡是些瘋瘋癲癲的
能放上來的算是比較含蓄了
突然又想起以前修學程的日子
當時好苦好累
因為等於從白天上課上到晚上
每次都掙扎著要不要翹課
猶豫著該吃什麼
漫無目的的逛著校園
一起氣憤的罵著某些事
神秘的聊著誰誰誰的八卦
實習的時候我們還被其他夥伴稱為觀光客
因為到哪都要一直猛自拍



這張我很喜歡!
看出來我們在排隊買漢堡嗎
每逢聖誕節後面的信義區就會點滿燈火
這故事佈景就是其中之一



說這麼多是為了證明原來友誼也是種緣分
也不是個性相同就能相吸引
果然人跟人相處還是有種神秘的磁性
最後還是要祝她2006。9。13生日快樂啦
(女生的年齡過了某個階段就要以年份來取代
她最喜歡兔子了
恰巧中秋也快到
所以我畫了一張中秋兔子做蛋糕的卡片
不過她還沒拿到就是了

恩~10
雖然我們兩個總是很刻苦耐勞的瞎忙
雖然我們不像他們這麼幸運
但是我相信以後我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這是易經老師算過的咩
加油加油!
哇愛力唷





附註:

真懷念直髮時期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