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不是說:事不過三
所以....
繼上回頭痛事件尚未釐出病情而持續暈眩的同時
星期六一早起床
發現我的眼睛....

變成單。眼。皮了!!!



我與抽到的夏威夷熊寶貝    順便測試一下手機的拍照功能





雖然我內心一直很羨慕單眼皮的女生
但沒想到有一天真的變成這樣!
本來想說是眼睛浮腫
但是咧
一直到今天還是一樣
又腫又癢
又沒看到不該看的應該不可能雙目得針眼吧
而且還自動染上粉紅色的眼影.....
不過隔天我才知道
我又過敏了
因為臉跟身體又開始出現紅點點
癢癢癢.....



就因為過敏所以害偶不能去粗麻辣鍋啦
而且也沒臉去唐小莉的最後單身派對



最後雖然百般不願意
但是外頭天氣涼又下大雨
人家真的很想吃火鍋!
所以只好買料回家自己煮啦

鍋底有紅棗枸杞和大骨~只差沒家中藥包煮藥燉排骨了 
圖中下那罐四川辣椒我已經嗑掉第二桶了
簡直是香濃溫順又麻辣無比!!!!!!不是一般辣椒紅油可媲美的



不過這真是個不明智的決定。。。
火鍋跟烤肉一樣
一定要人多一起吃才划算有樂趣
偏偏下大雨誰這麼勤勞還來跟我們一起粗
加上我爹食慾小
所以以上這些料整整吃三頓才解決
最後還全拿去炒菜配稀飯吃
(恩。。。最近偶自創菜色的功力提昇不少


但是火鍋還真是美味可口的料理
yo你看~有滿滿的香菇唷
而且我還是偷偷的加了四川麻椒當沾料
只是海鮮類是過敏者的天敵
又不是麻辣鍋也不能放鴨血跟大腸
我又不愛吃肉也沒買到山藥
所以都沒啥火鍋料了啦


看阿胖狠認真的在煮
其實是要先用給我爹吃的
只有這種料理他才能大顯身手


哀雖然如願吃了火鍋但。。。好空虛喔
真的很想粗麻辣鍋咩!!!
arrow
arrow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