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過了三個多月
我爹這主角還沒正式登場過咧....




他之前都有把頭髮染黑的習慣
結果現在人家都誤以為他生病煩心瞬間白頭
拜託大家。。。他都要80了最好還有一頭烏黑亮麗
更好笑的是他老人家不知道哪買的染髮劑
久了頭髮靜變成紅褐色
有天坐電梯樓下3歲小弟弟還嚇一跳問我爸:
”你的頭髮怎麼都是白的!額~還有紅色的”
這時不知道該說小朋友純真的可愛還是。。。
也只能微笑帶過啦


我爹就是用圖裡畫的這種助行器幫助復健
前幾週回醫院照X光
醫生說人工關節與腳的復原正常
已經可以正常行走了
不過呀~學理上能走
不代表實際身體狀況就能走
我爹摔的是左腳
偏偏早期醫學不發達他脊椎開了刀
造成老了右腿有後遺症開始萎縮無力
好了吧!!
現在兩隻腳都有毛病了
所以走起來還是不穩
需要用單腳的柺杖輔助練習
不過偶而他還是害怕會用四腳的助行器





所以阿
我還要繼續台傭+小護士+媽媽的多重身分.....
(挖。。。可以大玩變裝遊戲)
之前還要幫我爹打針咧@_@
其實我是很討厭作家事的
除了上市場燒菜煮飯外
其餘一概我都不喜歡做
尤其是那個廚餘跟資源回收
厚....管他的!一到我手裡全進同個垃圾袋
還有陽台上的花大約半個月才記得澆一次水
現在全都垂死掙扎
沒辦法。。。我只會養仙人掌的咩
而且我也不喜歡一直碰水
像幫我爸洗澡這工作就消耗很多熱量
所以直到有一天阿胖說:你的手.....
這才發現我的手都長繭還不知啥時被燙的一堆疤
而且也乾燥粗的要死
(人家的手明明就是畫圖用的而且我本來是嬌嬌女)

反正
不喜歡做還是得做
雖然我很嬌
但是我很有不服輸的精神跟韌性!
標準吃軟不吃硬堅忍不拔的個性

(這句用在這好像怪怪的。。。。)

總之
就當作”職前訓練”啦
反正以後阿胖賺得錢也不夠請阿卿嫂來幫忙



*其實這篇畫狠久了,久到已經不知道本來是要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