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胖生日
我跟朋友們去歐姆萊斯亭吃了蛋包飯大餐
壽星卻獨自餓肚子....








不是我殘忍
誰叫他要留在新竹當班又不買飯吃阿
看在壽星的份上
給他一人板面優待

我是一個發完脾氣就立刻忘記為啥生氣的人
說簡單點
通常都是為了生氣而生氣
是針對生氣這件事
而不是針對事情
所以
昨晚不知道阿胖為了啥不耐煩的口氣
我一氣之下不接電話
還很幼稚的傳簡訊說:
你明天生日不快樂~

果然隔天
我早已忘記昨天到底是啥事鬧脾氣
但是生氣這檔事到是沒忘
所以還是不想接電話
(就是硬耍賴就是了
但是~因為中午要跟朋友去吃飯心情好
所以勉強接一下好了

我:幹麻啦
沒想到他第一句話就說: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這句話差點沒笑死我
所以氣也就消啦
真是天兵
也不想想今年30幾了
果然人家說同齡男女相處男方多半比較幼稚
我們都差到六歲了
真不知道多這幾年你的心智年齡有沒有跟著成長阿


還有
在此要替他澄清
我家阿胖一點都不胖
只是臉圓
取綽號嘛
就像有的人喜歡罵肥豬~死胖子
有聽過叫人死瘦子的嗎
哈哈



批ㄟ司:
你的禮物我給囉
在圖畫裡
狠大方吧!!
所以就不能跟我要啦~
雖然六年內我也只送過一次生日禮物
不過
男生是不需要過節日的
女生才要
記住哈




請見壽星回覆後續報導:
《說說》太認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