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of The Devil˙邪降: 惡魔的藝術

這已經算是本片殺傷力最低的海報。。。
不過設計很有質感




我是很不常看電影的人
會去電影院看的多半是動畫片
(哈哈哈。。。我就是幼稚阿= =a)

這部片也是壞朋友推薦的
害我一個多小時都在指縫中度過
這還不止


↑這兩個傢伙

一個睡著一個害怕
逼我陪看了兩次。。。。
果然是我生命中的惡魔


※※※※※※※※※※※※※※※※※※※※※※※※

這是敘述泰國下降頭的故事
描繪人性內心的醜陋面
個人覺得相當好看
跟台灣日本那些騙人的爛故事完全不能比!!
原來泰國的電影做得挺有質感
之前看的拳霸也是

劇情要一直看到最後一刻才恍然大悟
所以想看的還是先別去看介紹

國別:泰國

片長:90min
規格:35mm
得獎紀錄:曼谷電影節觀眾票選獎

泰國官網

台灣官網


※※※※※※※※※※※※※※※※※※※※※※※※


還有
我只能說
看完這部片大家絕對會更加善待泰勞朋友們。。。

恩。。。
我要接續壞朋友的角色了
把片子送到下一位幸運兒手中
(就像七夜怪談那樣。。哼哼)



阿對。。。
雖然說支持正版
不過這光碟片畫質特讚還繁體字幕
而且去電影院看保證會嚇死

所以。。。
就請大家自行斟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