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還是需要血拼舒壓
尤其是女人!!
上午的低氣壓全都一掃而空
哈哈哈哈阿
我真是個單純的人@_@"
突然有點羞於面對樓下那篇留言的朋友們....





晚上跟朋友去信義新天地
(不是偷跑去逛街~那裡算是去我家後巷散步

厚~員購真不是蓋的
難怪這麼辛苦又沒假還是有人要繼續待在百貨業
只是賺來的大多又回流給公司@_@
這算是惡性循環嗎..... 

我們買到見褲底
到最後連飯也沒錢吃
(我的咖椰土司。。。。

不過比起其他人
我們花的金額只能算是超級迷你咖
好比1000元集一點換贈品
也只能換到最低門檻的那種
還好不是卡族
不然現在還在猛刷吧

但是百貨週年慶真的好便宜
現在不買更待何時
化妝品滿兩千送兩百
還好有這送的四百禮卷我才能平安從內衣專櫃脫困
沒辦法
我實在太羞愧了。。。不得不向華歌爾低頭
(為了個人僅存的形象還是不變透露詳情。。。XD)


總之現在心情很好

˙雖然打工的戶頭已經精光
˙雖然花到老爹的錢心底很內疚需要懺悔
˙雖然沒錢吃飯走路回家肚子很餓
˙雖然還欠朋友一千多
˙雖然又敗了很貴的
Dr.Ci:Labo
˙雖然買到腦筋頓頓損失一條護手霜
˙雖然還有很多很多想買的東西想趕快工作
˙雖然兩人花了一萬多多多只換得兩個Keroro的蘑菇杯

˙雖然被華歌爾專櫃小姐笑到不行,
 害我不得不大聲喊出:
我錯了!

但是
這一切都無所謂
哈哈哈哈哈

明天睡醒
我又有滿滿的勇氣撐下去啦
原來我的情緒還真容易平復嘛



:能被小學生說像他們同學的老師,
          本身就是個孩子。。。

:去。。。我這叫直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