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參與一場浪漫的婚禮,
恭喜可莉



始終湊不到全員的合照之一,這張我臉很小了吧。






這是第一次去教堂觀禮,氣氛很浪漫,
就像電視劇上演的西方婚禮party,
還有"我願意"的經典台詞。




大台的拍起來就是不一樣,夢寐以求的景深,我也想要一台>"<


只是觀禮在三點
新娘子又規定大家一定要盛裝出席
所以下午穿成這樣出門真的很尷尬
哪有喜酒這麼早喝的
中途空檔我還衝去買便當回家給我爸吃
(賣便當的阿桑可能在想:阿這兩個穿這麼正式來買便當粗。。。)



典禮結束後有茶點,就像小型親友聚會,
還開放與新人合照,
活動很充實一直持續到下午五點,
然後緊接著晚上喜宴。




雖然說活潑的攝影師可以引導拍出自然的好照片,
但是,這位大哥也太有趣了,
導致每張合照大家都笑開懷阿。。。




晚上婚宴,
新人們合唱出場。




果然大家的專長都不能被埋沒,
紛紛被新娘安排上台演出。





來囉來囉!
據說越會被鬧的表示人緣越好,
婚姻也會更幸福美滿。
因為新郎的年紀較長,親戚比較嚴肅,
所以只能玩普通級的唷,
倒是唐馬麻跟我們預料中的一樣,
相當樂開懷^^



本來還備有滾蛋遊戲,
右邊穿紅衣的小妞自告奮勇要準備蛋,
結果咧。。。雖然很聰明的帶了兩顆水煮蛋預防摔破,
但最後還是全被他給壓破@_@
然後就在敬酒的剎那間,
他衝去買了兩顆蛋回來要彌補,
但是厚。。。

咳。。。茶葉蛋很燙ㄝ= _=天兵小姐
雖然本來叫我準備的時候我也有買茶葉蛋的打算啦
(我們手中拿的東東是上個遊戲的主角)



新娘送客心花開。


女生合照。

其實這張是我堅持拿氣球要大家拍。。。很可愛咩


這次國中朋友兩桌還坐不下
合照都只是部分~有些人先落跑

聯繫彼此的是超過10年以上的友情
(好恐怖喔~想當初大家都還頂著西瓜皮髮禁耶。。。)
可見我們的感情有多多多深
不過喔
更恐怖的是
這些人會持續大鬧每場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