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週末,
阿胖帶我去我吃飯,
我們訂了基隆路上新開的那間TASTY。







這間店有兩層樓,
佈置簡單有現代感。
整體色系紅灰白為主,
沒有其他過於花俏的色彩及裝飾物。


大門進來,醒目的紅色緞帶通道環繞至二樓,
明亮的空間,
舒適的用餐環境。



拍完這張後不久,客人就開始湧入,
大多是一家老小來用餐,
不過才中午而已,
樓上已經傳出響亮的生日快樂歌。


想必很多人是他們家的忠實顧客,
吃過的朋友們就再欣賞一次美味的照片吧





開胃菜--鮮蝦蘆筍

這道菜特色是咖哩優格,醬汁真的很好入口。






麵包&前菜--方塊麵包+烤蘑菇

烤蘑菇實在是太好吃了,
整套餐唯獨此最令我心滿意足






沙拉--鮮蝦洋芋

會選這是因為我愛吃洋芋泥
不過我只吃三口就開始覬覦阿胖的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搭配橙汁醬,清爽香甜,
不知怎搞的,通常都是別人選的餐點比較好吃。





湯--杏鮑菇南瓜濃湯

我只喝了幾口就丟給阿胖,
真的很濃很好喝啦,他也說不錯!
不過喔,不燙的湯我不喜歡喝,
阿胖的香菇雞湯更慘,
連貓舌著稱的他都嫌不夠燙






沙瓦

前菜之外我最愛的第二道料理,
檸檬冰沙的酸味,簡直想無限續杯
只是少了點酒味。
sorbet果然是喚起味覺的最佳功臣,
害我突然懷念起美味的Vodka冰沙。



好了,
到此以上都在我們可以美味品嚐的範圍之內,
以下開始對我們倆來說,都像是與食物的對抗。
(不愛吃肉又不吃牛的人來吃什麼西餐,簡直是活該。。。)





主菜--法式鴨胸

服務生很貼心的介紹跟切肉,
前面那塊有嚼勁,後面那塊新嫩多汁。。。
不過我一看到就傻眼,這隻鴨應該有E罩杯吧
總之我只吃了不到1/3,
剩下全打包回家了。






主菜--香烤豬肋排

看阿胖為難的表情,
因為我一直逼他吃我的。。。
比起我的大胸鴨豬肋排是比較好吃,
因為沒多少肉咩,
醬汁又香香甜甜的,
還有酸菜可以配著吃改變味道,


其實鴨胸很好吃沒錯,但是這麼大塊吃多了好驚,
想想去吃燒臘也沒機會一口氣吃這麼多鴨,
而且在我的認知內,
最好吃的就是在骨頭縫間那一點點肉,
所以大口吃肉這件事是不會在我的生活中出現。


"明天一定會腫得跟豬頭一樣"
我腦海不斷浮出這句話。。。鴨很毒咩


後來我偷瞄了其他桌的主餐,
發現除了牛排比較正常外,其他都比大的,
所以我私自歸納一個重點。。。
雞鴨豬肉比牛肉廉價,
在相等的價位下,
是該得到較重的份量




總算,
對抗完可怕的肉,
到了上甜點的時間。。。萬歲!
 
滿心期待著甜點能為此次用餐畫下完美安迪。。。






飲料&甜點--水果茶+焦糖栗香幕斯

水果茶雖然甜,
但算是當中比較好喝的東西。。。
那幕斯。。。不予置評,
因為我只吃一口。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我個人覺得這巧克力醬好怪喔,
黏呼呼的,
一點都不能"淋"在冰淇淋上,
全都沾在湯匙跟我的嘴上。。。







飲料--義式巧酥冰咖啡

厚。。。
這咖啡真是,
普通到了極點,
我必須毫不客氣地說~很難喝。



總之,
可能我的味覺僅在甜食方面有敏銳的感覺,所以相當挑剔,
我覺得他們的甜點跟飲料完全不及格,
很普通,
比85度c的還差。
(85度c便宜又好吃)




虧我這麼開心在享用前的拍了一張照。。。




其實西堤總括來說是不錯,
服務態度也好到極點,
算是親友聚餐中較正式又平價的場所,
但是主因是我們的嘴太叼。。。算是奇怪的偏好
所以咧,這次完全是去吃氣氛的,
而且新開的聯鎖店家通常在各方面都會比較謹慎。


不過主菜之前的餐點真的相當美味唷!
如果可以只選吃那些就好了。。。


呼,
還好沒第一次就去吃王品,
可能會嚇傻,
不過愛吃肉的人可以去吃倒是真的。




‧批ㄟ絲:吃完這頓後我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
      整個胃都被大胸鴨的味道佔據
      而且餐後還去小巨蛋溜冰兩小時。。。


‧批ㄟ絲吐:我發現其他客人食慾都很好,
       很少有像我們面露難色的,還打包
       還有~幸好我爹不去,
       不然只吃完前菜他就吃不下了吧



‧結論:希望西餐跟賣麵的一樣也有小碗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