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右邊這位男士,昨晚是他的大喜之日。


p.s:
看到這張照片的角度,
不禁讓我懷念起直髮時有的....氣質?

不....外表如何都擺脫不掉愛咧嘴大笑的性格
所以...不是氣質= =是豪爽








Spotlight!

這張是試用朋友的單眼拍的,
完全沒有想做特效,只是單純測試,
結果事後看莫名喜感?!
不過是張桌牌,
卻有種....說不出的惆悵感






紅 酒

我討厭喝酒,啤酒最拒,
目前對味的只有vodka跟調酒,
就是要用得像果汁才行
喝過喜宴的酒,大都酸澀,
但這瓶好入喉,
原來酒也有等級,這對只喝果汁的人算晉升一級。






來 一 杯 吧 !

掌鏡者是位出名的酒鬼,
可惜要騎車,只好看我喝
哀....大家都遲到,飲酒解餓順便解憂阿

我發現我酒量應該不錯,
畢竟從小到大真正喝酒的次數手指算得出來。
我相信這有遺傳,因為我爹只酌高梁,
我媽還用筷子沾酒餵他帶的小孩,包括我
烈酒涼口熱喉,最討厭這種感覺= =







餐 前 合 照

這位仁兄曾陪我度過多次人生低潮,
算是很好的朋友,
雖然偶而會想揍他,而且他的話沒什麼建設性,
還一直跟我要債,
但我真的滿懷感激
(不過一部份也是因為我們住得近...= =)

突然覺得紅包數目有點失禮
我也是百般不願意阿,你懂的。






送 客

很鮮豔的襯衫。

我:為什麼是你拿喜糖
他:不然咧。。。

恩,不然咧?!
早懷疑你的性向了。






以後大家都會在這樣的場合聚會,
很奇妙的感覺?!
尤其是一波又一波的喜宴之後,
結婚阿,好沉重喔,
可能真的不想這麼快證明自己是大人了吧。。。
而且,
不論是大學的,高中的,國中的,
散會前總是會說:
" 誰是下一個 "

下一個,永遠是意想不到的那一個。






最近飯局很多,
一直po我也很無奈
而且開始詞窮。。。
因為內容冥冥中有種相似的規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