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好久沒出去郊外透氣了,
雖然只是偷閒幾小時,還是覺得好開心!

久違了!我的陽光





星期天午後我們到大溪玩,
雖然桃園很近,路痴還是會迷路
玩的時間跟路程一樣久,
高速公路始終是一個跳不過的心底障礙ㄝ。




這個松果從樹上跳下來,
是我踏上大溪這片土地碰到的第一個東西!
阿胖說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噢,只好帶它一起Go




農場不大,所以肖年郎沒必要坐這噗噗啦,
一趟來回要50元咧@_@




這是餐廳,
也是"我的秘密花園"拍攝場景,
都快中午了還大門深鎖。



梵谷之家,
這裡有下午茶跟自助餐點,
dm上的夜景很美很美,
但是我要回家煮飯不能留到晚上啦>"<




園區很棒吧,
到處都是偶像劇來取景的足跡,
以後阿胖鄉下家也可以用成這樣,
到時大家就能來免費玩了^^





裡面除了滿山的花,
還有很多動物,
例如:麝香豬、迷你馬、兔子、乳牛,
跟兩隻胖得懶得不想動的可憐黃金。

我們跟動物大戰三百回合的照片就不放啦!




幸福鐘,一堆人匡匡匡的敲。

阿胖:上去敲鐘囉!
我:敲什麼敲~吵死了。

恩。。。沒錯,
過一會兒,我就開心的衝上去說:耶~敲鐘囉




耶,這個很好玩,
而且小朋友根本都不屑玩!
阿胖還很用力晃都不會壞。






接下來是人物拍攝,
知道大家都只看圖的,哈哈
(其實是偶懶惰。。。沒啥好說的)




那天天氣真的好好!
天空一片藍,一朵雲也沒有;
太陽雖大卻不烈,入冬有風不會熱;
胡亂拍照大吼大笑,餓的啃芭樂配水也沒人管,
(因為人家都在四周粗好料粗烤肉粗大餐好香)

雖然是假日遊客卻不多,回家也沒塞車,
還有新人拍婚紗。
偶而到外縣市開發一下也不錯啦,
不過這時就要有車,
不然我的小黑羊會自我解體。

到大溪很近很近,扣掉迷路的話= =
而且位置很多停車都不用錢,
這根本是台北找不到的阿。。。




批ㄟ斯:
"只有好玩的人,沒有好玩的地方"

這是去普吉島時那位失職導遊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