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是。






















分成上下集實在有點心虛...,

但是照片很多咩,文章才不會落落長。








‧第四站:黃金博物館



之前跟朋友來園區已經休息了,

這回購票參觀的心得是...外面還是比較美。







博物館外觀,夜景應該不錯。






我也想在山上蓋一棟透明屋。






很晃,天氣變陰了。






付50元可以入礦坑體驗礦工的工作。






我們只在外面拍拍照,因為進去要戴礦工安全帽。






巫毒娃娃也來了。






我比較喜歡這種用鋁線繞成的,比市售的精緻多了。

阿胖很怕我說想要帶這個回家






哈哈,非假日的好處,一覽無遺。








‧Final:淘金樂



體驗淘金,雖然有點浪費= =

但是一同淘金的人很有趣,這樣就夠了。



跟我們一起體驗的有五個人,

一隊中年男子,一隊蕾絲邊,一個日本女生。



其中那個歐吉桑,只要遇到我就一直跟我說:不要拍偶...

痾...我背那台看起來很像狗仔吧,但你們倆是翹班來玩的嗎...



導覽小姐問:誰會說日文?!來幫忙翻譯!

當下我腦中浮現所有會說的句子辭彙....

自我介紹?日本連續劇裡的對話?食物的名稱?數數兒...?

恩...應該都派不上用場>"<...誰說生活對話很好用

然後一群天兵開始亂...







這是掏金的地方,

後面水槽旁一排椅子,假日應該會客滿。







本來只是隨便拍幾張留念,

結果回來看竟然可以做成完整的淘金教學,

這樣可以告誡其他人不用再做淘金夢,一切只是好玩哈!






大家都很認真的做。






據說以前也是這樣的步驟喔,真是辛苦。






基本上這個左右著之後金沙的多寡,

我都亂搞,所以...●rz.....過濾得很乾淨。






我的瓶子裡好乾淨喔>"<







這樣就完成了。







步驟很簡單吧!但是
不知道是我們亂搞還是怎樣...

導覽小姐說:
哇...看來結束我會被大家坳...^.^"

因為除了阿胖外,我們其他六個人都淘得七零八落,

小姐還把她的金沙倒給日本女生,避免她回日本說來台灣被騙哈.....


然後一個阿伯很開心的說:我的瓶子裡好多東西喔!

恩...那些是石頭跟黃硫礦。。。






‧後記


東北角風景挺不錯的,

而且距離近,半天就能搞定。

雖然來了很多次,但每次看著海吹著風,心情還是很開心,

而且,這是唯一一次我們下交流道沒迷路

>//////< 



還有阿,雖然當天不是假日,

可是遊覽車都是一台一台的上山喔,

還有很多情侶,

是大家都失業.....還是大家都很享受生活品質阿....



不過冬天來這真的好冷...留著鼻涕還要爬山

偶晚上還去續瑜珈的攤,碰到很操的代課老師

回家都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