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字稿了

(文字稿咧~你以為你是記者 XD)

以下純屬個人心情發揮,觀點理念不合意者請自便哈。




恩,偶而也想正經的說點話,

哈哈哈!




最近10小姐逼芭樂先生把公司的dm交給我作,

接外包的好處是,

你可以接觸各個產業,那些你從沒想過的行業。

例如我接過:

幼教、美容美髮、食品、電腦資訊、書籍、純插畫...,

最扯的是還做過sars口罩宣導海報。




這次的商品內容是"衛星領航家"

不知道是賣什麼了吧!我也不太清楚= =

不過因為這個機會,我要去找一些車子的圖片

了解他們的產業,

所以不知不覺中又累積一點東西。




有人問我,

你整天待在家都在做什麼ㄚ!

做什麼?做很多事阿

那些在別人眼裡微不足道的雜事,

一些大家認為沒有價值意義的蠢事,

即便是發呆,我也能思考到一些道理,

所以說,這些事之所以會被人不屑,認為沒有意義,

只因為現在的人太過市檜,

什麼事都要以金錢衡量,

沒辦法,賺錢越來越辛苦,這是可以體諒的。

好比叫小孩子做事,這是理所當然的!

家是大家的,哪是你媽應該做的,

就不需要給他價值的酬償

(+1小姐...妮又偏題了><)




我想說的是,

任何一件事都有它存在的必要性,

端看當事者用怎樣的心態去看待。

也許今天我無法擁有自己的職業,

但是我卻換得與親人相處的時間。

因為沒有被相同的職業綁住,

所以我可以接觸更多不同類別的工作。

這些雖然報酬率低,不符經濟效應,

無法發揮所學.....等等等,

但事情總是有很多面,

不能否認,要完全兼顧是需要一點運氣跟時間,




所以,這段期間,

我看起來比同齡朋友失去很多很多,

但其實,隱約中我也累積很多,

那是你們目前無法體會的生活經驗。




請相信,任何人事物都有其存在的價值跟意義,

不屑?!那就等於瞧不起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