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果真是忙碌充實歡樂的一月,

每一年遇到我生日這天,總是混亂的不得了。。。







忙慶生?才不咧!

以前大學時總是有一堆事擠在年底,

好幾年都是在電腦前熬通宵趕作業渡過的>"<

就連今年,畢業了!

還突然激增一堆有情。有錢。有義的瘋狂外包要趕,

不過我已經提前收到不少朋友的禮物跟祝福,

太感動啦~偶愛你們!

找一天我要好好把它們PO上來亮相





還有,別人生日我都獻上圖跟親手製作的卡片,

自己生日就只花了5分鐘改舊圖...

不過,東西都生不完了我還在搞東搞西

以為老天爺會放過壽星嗎?!

而且我的電腦以超龜速聞名,

突然驚覺自己怎麼那麼有毅力跟忍耐力等它跑阿,

我比龜兔賽跑裡的那隻兔子還厲害





話說回來,

我從來不知道我的年齡如何計算= =

尤其是老一輩的人都愛算
虛歲

虛什麼虛,做人實際就好啦!

上次有個人竟然算我明年30!?虛這麼多哪來的

不過年尾生的有夠慘,

不僅出生年是尾,出生月也是尾,出生日也是尾,

看來我娘跟我一樣老是在趕進度+_+





今天才滿26,

再過三天,偶又要迎接27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往後請一律統稱20多歲

因為自從20歲後我的年紀都是他人多事提醒的





※ 批ㄟ斯:


明年前要瞎忙有的沒的外包,

所以。。。歡迎盡量種草,

園丁現在沒空除,也沒空去各位家裡播種~

可以省去"立即被反擊"的福利

不過愛注意偶的名言~

"人在做,老天爺有在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