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靈魂可以輕易出售販賣,

情緒意識可以大量服用,

道德勇氣可以隨手購買....




你渴望,這麼一座心靈超市嗎...?













丹麥空運來台的 TheFLOWmarket

邀大家一同來「血拼你的靈魂」








1/4 無條件的愛。














在這裡,什麼都可以用錢購得,

輕易填補內心的脆弱,如同身體補充維他命,

你甚至可以依需求,選擇小容量的勇氣,多公升的美麗。













這感覺似乎過度市儈膚淺,

但代表著,你我正消費一個認同的概念,

也或許,我們內心正渴望著這些商品的誕生。













它帶來的不光是省思反省,

也可能是一種需要和希望,甚至是存在的價值。








如果真能輕易改變遊戲,我一定加入行列。








空氣清新,內心混沌的我需要用力吸一大口,

然後搭配服用快樂與理性。








很少有人,打從心底認真聆聽老人與小孩說話,

包括我們。








我需要長期大量訂購。








數字就只是數字,本身不具有意義,

但不同的數目,對某些人,卻象徵著不同的希望,不同的重要性,

而這全代表著,永遠都有美好的明天,

倒數,代表一種期待。






MoT的創立理念:

『我們時常在尋找失去的,

而正是這股不斷尋找的動力,

推著所有人向前,向著更好的明天。。。』


或許吧,

如果內心還有那股力,會有美好的...我相信!

但,也或許...,

店內應該先販售那股能令人不顧一切向前的勇氣...。








26歲,

希望能有Better Day。






明天之於我們的距離,不是遙遠的未來,

所以,一切都可能在明天發生。









禁止機車進入?!

實際騎車到那你就知道= =a






明日博物館
MoT (MUSEUM of TOMORROW)

www.museum-of-tomorrow.com/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180號

24H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