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生日時,收到阿胖的驚喜超大禮,

因為價格不斐,充分滿足我虛榮的貴婦慾,

所以當時我開心的說出10年都不用收禮物的話。。。









不過女生就是這樣,

也不是特別希望能收到什麼高檔禮物,

只是希望對方重視一點,

一句話一個簡訊也好咩,

畢竟現在沒結婚,好歹也保有落跑的權利,

怎麼可以不花點心思經營

所以即便去年誇下不負責的諾言,

面對今年,多少還是會有點期待。





而且,在生日前,

阿胖臨時被公司抓去日本福岡出差,短短倉促來回,

我想,這下禮物跟祝福都沒啦,不過也沒特別在意,

因為我們本來就不常見面,不可能每個節日都碰到一起過,

而且我說過,我不太愛過節的 尤其當主角是我時。

(這句話意義是,每天都要像過節 XD 沒有啦)







生日當天,阿胖剛下飛機就開車來我家

重點就是要把日本剛出爐的mister donut送給我吃>_<

不過......這舉動“當下”對務實的我來說完全沒想到窩心,

直覺得簡直是不符經濟效益,

所以我百般拒絕~不過其實還是希望他來啦。

(才不光是為了收禮物咧 :P)







裡面除了這個咖哩口味台灣沒有,其他的跟台灣水準差不多,

咖哩是我最愛的食物!萬歲萬歲。







之前說過我對奇怪的東西無法抗拒,

尤其是怪獸類的,

不過這是要我核准過的monster,也就是要看對眼才算,

不然就真的只是個“妖怪”...

所以阿胖看到怪怪的東西,立刻要買,

同行的同事不斷勸:“一般女生不會喜歡這種怪怪的圖案啦

阿胖:“
她不是一般女生。。。

(其實他心裡是想說:她不是女生= =")







聖誕夜驚魂的靴子防臭支撐布偶,

超可愛的!~雖然我有點想上網賣掉

因為之前買靴子就有送支撐的東西啦...

不過不會賣的!不可以隨便辜負送禮人的心意唷







這個實際!有送到心坎裡~

因為我想買熱水壺想了兩年了吧,實在是太怕冷了,

但是每回看到的價格跟容量都不佳所以一直沒買,

而且沒到1000c.c的瓶子我會不夠喝^^

去日本還是要買電器的啦!

記得小時後去日本親戚家,鐵板燒是日本家庭必備的東西,

我娘心動不已,硬是扛了一台回台灣...10幾年了還很耐用喔!







扭蛋!大學時風靡我們班的東西跟收集樂趣之一,

我家有上百顆吧  換算成錢....好敗家喔







麵包超人的卡通從以前看到大,第一眼就是最愛細菌人!

所以阿胖扭到這隻明明是該令人大吉的主角...








阿胖這回是搭長榮的“哈囉貓
”專機,

整台飛機都是,包括餐點,真的很可愛耶~







雖然我對這無嘴貓的喜好沒有很高^^"還是很想坐







據說這是博多名產,一盒四個,

日本點心就是~甜死人不償命,我爹最愛。

不過他們的東西都很有風格,

我常在想到底是哪的問題,讓整體東西有高級獨特的感覺,

是字體?顏色?還是插圖?編排?

真的很神奇吧~不同的搭配有不同的效果,

包裝精美錢也可以賣比較高。





在日本,

就算是一盒點心,一個招牌,一張促銷DM,都很有風味!

而且不論什麼產業,都能有插畫搭配,

就連高科技產業也行~

難怪日本插畫外的周邊商品這麼多。





看完照片我也想去日本了啦><什麼時候才可以去阿!

我想應該是準備好大筆鈔票的時候,

因為這是連便利商店都可以盡情敗家的地方....。







批a斯



這篇時間過很久了,但是都不打算寫,

今天突然會發是因為...某人又去出差啦  

這次是去大陸~台商包二奶的那省。

通常阿胖去大陸,我就會收到一些很“微妙”的禮物,

其實出國不一定要送東西,真的...

不過這次去不同省,不知道會帶回來什麼...。





而且2007真的連接著一直忙,

也多虧各位好友的幫忙,比我還積極,

一直忙就可以讓自己不會思考太多,

一想一煩惱,就會不自覺掉入悲苦的黑洞而鬱悶害怕不已,

所以盡量讓自己處於忙碌狀態,

不然一直哭或生氣煩惱都會有皺紋,保養品很貴滴。

我真的很愛你們唷

當主婦跟畫插畫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