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閒聊一些奇怪的問題,

例如:為什麼過年一定要大吃大喝﹔

為什麼30歲就要結婚,

“十萬個為什麼”裡面不會有的那些問題。

一開始阿胖會很認真的回答,

久了之後,

他發現我有時是為了問而問,就是無意識瞎扯後,

他就會開始亂掰,

雖然有時我還很認真的相信 = ="






昨天吃飯的時候,我又開始發問。







加一
ㄟㄟ,我燒的菜好吃,還是你媽燒的菜好吃?


阿胖

。。。。你怎麼不問,我比較喜歡你還是喜歡我媽。


加一
沒關係阿,你比較喜歡你媽我也無所謂唷~


加一
所以誰做的好吃?
(繼續追問)


阿胖
這跟你們兩個同時掉到水裡,
我該先救哪一個的問題一樣。。。


加一
哈哈哈~你不用救我啦,我很會游泳!


阿胖
。。。。。


加一
說說看而已阿,誰做的好吃?
(堅持拉回主題)


阿胖
為什麼一定要比較。。。不同類的阿


加一
哼~你不知道我生來就是要戰鬥的嗎!喝哈吼~
(開始揮舞拳頭.......)






結論~

哈。。。還是被成功的轉移話題了

誰做的好吃不是重點,

重點是~原來女人就是女人”

即便不問“落水先救誰”的老掉牙問題,

還是會將模式套用在其他“比較對照”話題,

而這時,

口齒伶俐腦筋又動得快的男人,

就會在心底準備好一套官方用的回答用詞;

但如果面對的是一個木訥老實又不揞口才的男人,

只要稍有些微閃神遲疑之小動作,

例如:眉角微微抽動0。1秒,

或是當下不自覺反應發出“咦阿ㄟ喔”之氣音,

包准一定會被女方察覺出~





這是女人與生俱來的
“敏銳細心能力”

還是魔羯座善於惦惦“洞悉觀察”訓練出來的?

或是以前“心理學”唸太多的下場阿?

哈~我也不知道,

只覺得偶而聊沒營養的話題還挺有趣的。








事實證明~雖然我的行為舉止很豪邁,

但我骨子裡還是女的。

(至少跟左邊的比,我是百分之百  XD)





還有,問題可以問,

但是“比較”這類的問題不要一天到晚追問,

像誰比較漂亮~誰身材比較好~誰比較有氣質......+_+

有些男生不答就是不答,不想說謊又不想得罪咩,

這時答案就很明顯了,

凡事不用太認真~

但有的女生還是會堅持追問,

這下場~就自求多福恭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