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時候,

我和小妹們悶得慌,索性興起一個遊戲。。。








這個遊戲就是。。。



 年。獸。來。了! 




好啦,我承認我很幼稚,而且很壞,

通常小孩子不懂事惡作劇,年長者應該要阻止,

但是我還意猶未盡的跟著起鬨,

都怪這真的很好玩咩  




就是,我們用手機錄了一段嘶吼的叫聲,

(光聽這笑聲我們就笑到不支倒地了)

然後夜深人靜時用未顯示號碼打電話給親朋好友,

擴音聽他們的反應。。。

等到白天時,

再緊張兮兮的問對方:

昨天你有沒有接到一通奇怪的電話。。。




嗯,我只能說,

年齡層不同,反應也差很多,

而且還可以從當下最直接的反應看出這個人的個性,

有的會毫不掩飾的表現自己的震驚;

有的則會裝作什麼都沒發生。




當然,對象也要篩選,

有的人鬧完後壓根也不敢問~年獸也是有在怕滴

不過現在卡在怎麼把我們就是年獸的故事公開。。。

畢竟那票〝長輩〞是禁不起惹的

講出來年後應該會被追殺吧,

還好我還沒對自己的朋友下手  XD







新年快樂,大過年的別生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