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道觀音廟


這是位於三芝一間挺特別的廟,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常被朋友帶來這“散步”






本來觀音廟不在我們此次三芝路線內,

(其實也從沒路線可言= =a)

但往淺水灣時,沿路路標實在太多太大,

記得以前沒這麼多,

反正大老遠都騎噗噗來了,就帶阿胖去瞧一瞧。







其實打從第一次來,就覺得這座廟商業氣息很重,

不僅解籤要費用,祭拜用的十全十美香也要錢,

更扯的是,

裡面有賣牛肉麵跟葷食,還是熱銷商品

我想一般虔誠佛教徒是不會想來這邊參拜的。。。








撇開這座廟的營建意義不說,畢竟我也沒那麼積極想了解

這邊的建築跟風景還是可取的,

日式建築,小橋流水,還有大樹跟美花。








因為是觀音廟,所以園區各處都是觀音的神像。

這邊的觀音有著各種姿態,神韻和表情,

這也是跟一般廟宇不同的地方。







流水的後方有石頭可以踩著通過,

不過水很大,地很滑。







鯉魚真的是台灣最驚人的動物,

每個風景區都有,還被餵得肥滋滋。。。

這張就是有小妹妹正在餵食,嚇死我!








這次來觀音廟沒停留多久,也沒拍什麼,

因為來過太多次了,

而且時間不早,大老遠騎來肚子快餓扁了T_T

又不想在莊嚴的寺廟裡吃葷食。。。

所以我們就隨意晃晃,入廟簡單參拜一下就速速離開。







離開時還看見林老師的男友開車停在路邊,

雖然他住淡水,

但在這麼偏僻的山路裡遇見也真是。。。

世界真是小小小

我跟阿胖經過還同時發出疑問:“那個男的好眼熟”

而且他一直想騎回去張望= =

單純想看隔壁是不是偉音。。。真的很八卦,

還不是我一再提醒他我們實在太狼狽了!

這麼遠騎小50來還氣喘爬坡會被笑,他才勉強離開

不過緣分真的很神奇,

如果有緣,連出國都會遇見 "








→ 當天其他景點文章:
《三芝》飛碟屋,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