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睡的頻率很誇張,大約整天都在睡。。。
















雖然該做的看似都有做,
不過事後通常會發現。。。









打掃煮飯也都有正常進行,
只是通常都在恍惚的狀態下完成。。。


不過在今天,事情有了轉圜!!




沒錯,太陽公公的出現救了我!
天氣暖暖的,空氣香香的,
今天一整天都比較有元氣!



只是。。。。只是!!!
據說禮拜五又有鋒面要來了>_<







其實我不是很好睡的人,我很淺眠,
遇到壓力的時候、有事的時候、隔天要去玩的時候,
都會讓我睡得很不安穩,
而且每天睡覺都會作夢,
在夢裡考試或是跑步 +_+ 往往起床後更累。。。
有時候會跟阿胖討論在夢裡上了什麼課,
因為他也有這樣的困擾 XD


還有一個重要的關鍵是,
中醫說我的體質很虛,氣血不順,
所以整個頭都會像暈車一樣昏昏沉沉,
加上最近天氣冷,手腳冰冷,要睡著更是難。
(所以不能怪我老是嘴比腦快。。。腦是真的比較慢)
而且,我不喜歡穿得很厚很多,
那樣昏迷的程度會更重,
所以常常冷得抖抖抖卻還只穿薄上衣。。。
不過最近定期運動後有比較好,
至少不是發自身體內部的虛寒。。。


哀。。。
天氣什麼時候才會放晴,夏天才會來呢?!
不過夏天悶悶的好像也會容易昏迷耶=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