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的發送訊息,意外的阿胖偷訂了位

所以,出發吃大餐囉!











Oregano‧奧瑞岡,座落於四維路不起眼的巷弄中,

本想以這邊的地段來看,餐點的價格勢必相當驚人,但事實不然。

星期六,依舊提供價格划算的商業午餐,

這是店家貼心的地方^_^

不過,可別以為只有外頭黑板上寫的這道。

(龜毛小批評:
字寫得有點醜,距離太擠 ,辨識度太低 XDDDD)









商業午餐有麵跟排類兩種,我們不愛吃肉,所以選了義大利麵。

210元可任選一種麵,並附甜點、湯、麵包跟飲料,

當然也可以單點,餐點挺豐富的,

想喝酒的還有調酒可以點,

重點是,相當平價!尤其是甜點,









餐廳不大,裝潢極簡明亮,沒有多餘的指示牌,包括洗手間,

店裡全是男生,服務生只有一位,相當親切幽默

所以用餐時間,即便是一個人(真的有人獨自來用餐呢)

也可以自在舒適的不感拘束。









因為附餐沒有沙拉,

所以我們單點一道
櫻桃優格沙拉/120元

雖然份量不小,

但酸甜的優格醬汁搭配生菜水果,熱天吃真的是相當爽口!

女生一定很愛這種口感!

而且嗜吃生菜沙拉的人應該還是吃得完










外脆內鬆軟的法國麵包,沾上特製油醋

比起一般的奶油或香蒜,

油醋酸甜,很清爽的口感,挺合我的胃口。









每天有不同的湯提供,今天是
奶油蘑菇湯

問了問,他說有加入菠菜泥一起熬煮,

恩,雖然很好喝,但在我的心目中南瓜濃湯還是排第一耶  









阿胖拿出我的小can時,本還有點小害羞,畢竟單眼太大了咩,

不過服務生還打趣的說:相機不錯喔~

所以我們就開始放肆的亂拍啦




老闆說我們點的麵剛好名列招牌前三名內,
(我們果然是一般大眾味:P)

他們的超人氣第一名是檸檬雞肉貝殼麵(?)

以下的菜名我全忘啦,都是後來看照片內的食物自己猜的









阿胖點的
辣味花枝義大利麵

吃起來沒有明顯的辣味,花枝很Q,醬汁很好吃。









我的青醬雞肉筆管麵(注意看,他們的盤子外三角內圓很特別。。。)

自從大學時吃過
泰瑞莎店裡的青醬義大利麵後,

天哪!我簡直愛上這種濃郁的味道,

好吃的青醬是不會像一般的奶油醬汁容易反胃吃膩的,

不過這好吃的店已經歇業啦>_<

雖然這裡的青醬也是驚為天人的美味,

雞肉又嫩,筆管麵Q有勁

不過還是少了那麼一點點說不出的感覺哩。









其實在來這裡前,我就一直嚷著我要點這邊的披薩,

因為據說相當好吃,

可是咧,都怪我們家小妹要考試不能來吃,

那個披薩可是足足有達美樂的那麼大唷!

我們兩個吃應該會爆胃吧~

雖然念念不忘,卻還是逼自己打消這恐怖的念頭。。。




可是,正當我們的麵享用到一半時,

阿胖說:好像還可以,要不要加點個披薩來吃?

天哪~他本來就是個吃不胖的大食客,都已經七八分飽了,

可是,我是標準愛吃又容易動搖那種,哪抵得了這種誘惑阿,

所以還是跟服務生要了menu。。。









本來阿胖想吃海鮮,但是為了我寶貝的胃,

只能用:要點就點最原始沒吃過的嘛~這句話來極力勸阻!

最後點了最簡單的,
瑪格麗特披薩/200元




要menu時,服務生笑著說:你們該不會是想加點甜點吧!

這個時間點要菜單確實是有點微妙,

畢竟附的甜點都還沒上,正餐的麵食也還沒吃完阿,

結果只見我們尷尬的說:沒有啦,是想點披薩。。。

然後還順便問了是否方便打包的事情。。。









上菜時,服務生還開玩笑:
希望你們不要讓它淪落到打包的命運!

當時我還笑著回他:應該有點困難。。。

可是事實證明,這真的是想太多了= ="









天哪天哪~這披薩真是太美味啦!

皮薄起士香,搭配碎蕃茄醬,上頭還灑著羅勒,

比起連鎖披薩店裡的,又貴麵皮又厚重,

這簡單的配料,呈現最原始的口味,厚厚厚!好好吃喔









不管你啦,我要趁熱吃囉!

據說正統義大利披薩的蕃茄醬很酸,這是改良適合台灣人口味的,

真想吃吃看正統的是什麼滋味哩^_______^
(這暗示夠明顯?)









看阿胖吃的樣子就知道有多好吃!









最後果然不負眾望,大胃王啃到只剩最後一片

然後,我們請服務生來,

只見他笑著:
我知道你們已經盡力啦~這一片是不是要幫你們打包

結果。。。 阿胖只是要他幫我們換成小盤子。。。

XDDDD   嚇壞整店的人啦









雖然店不大,不過一直呈現客滿狀態,

也婉拒不少事前沒訂位的臨時客人,

當天還有一票好友來慶生,店家臨時知道後,

不知從哪生出一根巨型蠟燭,還送上蛋糕喔!真的很貼心耶




好啦~說到蛋糕,

雖然胃快炸了,甜點跟飲料還是要上。。。









甜點是店家隨機送的,口味不能選,

不過他會給同桌每個人不一樣的,可以分著享用。

我們拿到一塊巧克力塔

巧克力超級濃郁綿密,不像一般的附餐,甜點都隨便應付,

真是吃到最後都還是大滿足耶!









另一塊是草莓塔,味道比較清淡,巧克力比較好吃!

看著別桌有奶烙,

我還不解為什麼老闆要給我們兩塊都是塔類的,

後來。。。我瞬間頓悟了!

因為,塔類比較扎實。。。以我們剛才驚人的食量,

我想,這是店家做出的正確判斷

嗚~我的奶烙!









不過甜點也可以單點啦,因為他們家的甜點評價很高,

有很多女生都還多點甜點分著吃,

我還偷聽到別桌說:厚~早知道就不要吃早餐。。。的惋惜聲 XD

就知道東西有多好吃了。

(不過阿胖先生就算吃了早餐還是可以吃很多

臨走前,老闆還笑著問我們:是不是滿到這啦(手比頭部)

我看阿胖很想跟他回說還好吧 XD









這次吃了落落長這麼多,加一成服務費後一個人才約四百,

很‧平‧價‧吧!

重點是服務態度好,氣氛佳,餐點好吃,

如果不在意價錢者,晚上來外頭這個位置燈光應該很美唷!




下次我一定要找很多人來吃啦,

不然每次兩個人這樣貪心的點肚子會爆炸,

而且阿胖對甜食都沒興趣,這樣我怎麼可能吃得到咧




不過貪心的下場就是。。。吃一餐抵到宵夜,

我真的從中午飽到現在耶(pm12:00)

虧我晚上還衝去游泳,依舊一點消化感都沒有 Orz

但是某人剛剛還吃下15顆水餃  然後說。。。沒感覺,

真好!吃這麼多也不會胖  真是辜負我尊稱他為阿胖的名號~









去時一定要事前先訂位,因為桌數不多又聊天又耐坐,

不然就得碰碰運氣,看是否有人剛好用餐完畢囉!

最後還是要跟阿胖說聲謝謝啦  






Oregano 奧瑞岡義式餐廳


http://blog.pixnet.net/oregano/post/368432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96號

TEL:2754-2324

TIME:12:00-22:00(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