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社區舉辦母親節園遊會,

想當然,大家免不了又是一陣吃吃喝喝湊熱鬧看表演,

哀,不過這回情勢恰恰相反,

我竟然。。。粉墨登場。。。






沒錯,那就是肚皮舞(Belly Dance)表演啦!

。。。







別看我們事後在照片裡笑得開懷自在,

想當初老師挑人時,大家躲的躲、逃的逃,

參加社區開的課就是這樣,遇到表演,自己人先抓上台!

媽媽推著說:〝老書!母親節我們要休息,哩叫肖年ㄟ企啦

肖年郎這三個字還真好用。。。

所以。。。新手上路T_T,一個星期前才被趕上架準備。

(照片裡中間2位都是媽媽級的。)







基本上會害怕演出免不了是因為服裝,

那衣服,真的太沒安全感了!而且好露阿><

我的肥肉都要出來見人了。。。。(泣)

再者,社區活動,台下勢必是再熟悉不過的左鄰右舍們,

這下叫我以後怎麼在這生存

一個媽媽還說,自從拿到衣服後,

每天都得在鏡子前穿著自我建設,甚至想臨陣脫逃,

哀,我也何嘗不是這麼想呢?

(這一套,不包括腰巾首飾配件,要價1200囧)







擔心也沒用,該來的還是來了。。。

一早,老師就替我們每個人化妝,

肚皮舞最著重的就是眼妝,要帶點嫵媚嬌豔的神情,

所以每個人都戴上鑲著水鑽一副要180的假睫毛,

畫了上揚的眼線,藍粉渲染的眼影,

灑上bling bling的亮粉,

戴滿華麗閃耀的首飾,再貼上象徵印度風的額貼,

整個人,妖魅到不行,我爸應該會被嚇到吧 XD







正式演出一切順利,御用攝影師阿胖很盡責,

衣服沒有掉下來,沒有絆到裙子摔個四腳朝天,

不過還是發生了一段插曲。。。







看我驚訝的表情,猜我看到了什麼?!







噗~不知道是我們跳得太賣力,還是舞台太小,

我眼睜睜看著前方的大型音箱,

〝碰〞硬生倒地。。。然後音樂大到我快聾了

瞄了一眼台前的伊琳,我們兩都笑傻了啦,

還好笑歸笑,還有記得舞步~

不過沒想到,我這些表情都被拍下來了







這次表演真的沒跟幾個朋友提,講了也一直叫他們不要來,

因為很羞咩~

不過我的好鄰居好同學好朋友外加瑜伽夥伴伊琳小姐,

還是頂著艷陽來囉,羞歸羞,當然是很開心的啦!

還一直逼她去攤位上拿東西吃 XD







多虧身旁這位攝影師幫我們大夥兒拍照,

雖然很多都是高斯模糊 XD 不過媽媽們都很開心。

(媽呀~~~我真的好像妖精T_T)







這是我的老師,據說她快50了,看不出來吧!

還生過三個小孩哩~

老師說她以前生過一場大病,體力又差,內分泌失調,

才爬到二樓就會喘,

自從接觸肚皮舞後,不僅體力變好,健康也恢復,

還有曲線誘人的小蠻腰3_3



老實說,肚皮舞對女性來說真的是個很好的運動,

比起瑜伽更能帶來全身的健康跟訓練。

就我學習兩者後的感覺嘛,

瑜伽是增強肌耐力,伸展四肢的筋骨,

肚皮舞則是需要全身放柔軟的運動,

兩者是完全不同的感覺,肚皮舞看來優雅其實比較累人。







在中東國家,肚皮舞本來是讓女性解除生產分娩的不適,

因為舞蹈中大量的運用腹部跟骨盆的扭轉,

能讓子宮跟內臟按摩運作,

甚至可以改善內分泌及不容易受孕的症狀。

恩,撇開這些不說,

最主要的是,藉由舞蹈可以讓人有自信,散發魅力,

至少可以把我這大剌剌的豪爽動作變女性化一點,

(希望啦。_。a  目前是一樣粗魯)







其實肚皮舞還是要有點肚子跳比較好看,

這是之前去看表演的一位老師,

她就是太瘦,扭動的時候,依稀可以看見肋骨,

但是她跳的真好!

當時看完表演我還想,如果有一天,

我也可以在台上有自信的笑著跳著,那應該不錯。。。

噗。。。結果惡夢就實現了







很開心有這麼一次難得的經驗,磨練一下膽子也不錯~

表演印度風後,現在又要開始練新的舞啦,

新的舞更媚,更多扭腰擺臀的動作,還要甩紗巾,

昨天上課又重重的打擊了一下,

希望我可以趕快跟上節拍,我實在很沒有節奏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