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對吧!






最近7-11在集點換無嘴貓,






看一看超商的海報,阿胖問:妳比較想要哪一隻?


:當然是海盜阿~


阿胖:恩,我想也是。。。


:你又知道我想要哪隻喔?!


阿胖:因為這裡面只有海盜是壞蛋,

每次有什麼妳都喜歡壞人,你是壞蛋所以喜歡海盜,

壞蛋喜歡壞蛋!


(從沒見你講話這麼順暢過,嗆我反應口才最好



。。。。。



:對對對!我就是壞蛋阿~怎樣怎樣!


雖然很想反駁,但是又覺得他說的沒錯~"~

真的就是壞角色比較吸引我阿。。。



可是,這句話真的可以用在這邊嘛

ㄟ,賤嘴應該也能歸納為“壞”人吧。。。

而且只要我很生氣,唯一能讓我立刻大笑的就是,

他能從我連珠炮的話中挑出不合邏輯的字詞重複一遍= =

屢試不爽。。。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的擇偶條件第一要點會是。。。賤嘴壞蛋








pic:

聖誕夜驚魂裡的Mayor

尖頂高帽之下隱藏著兩張截然不同的臉孔

我超愛這隻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