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原本要請朋友來家裡辦桌的計畫失敗後,

隨機約一約表妹,叫阿胖打電話提前義大利麵的訂位時間,

結果上週一連幾天的大雨,真懶得出去吃。。。

年輕人不愧是年輕人,隨傳隨到,

妹妹們中午12點就準時的出現在餐廳大門口。

(阿胖說:那是因為怕遲到你會發火。。。





到了餐廳門口,店員翻一翻手上的本子,說:












什麼!明明很早就訂位了~"~

結果看了半天,原來是他們把日期記到下禮拜,

而且現在沒辦法生出位置給我們。。。

看我們要不要等到一點,或是下次再來讓他請。。。。












以往遇到這種"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況我一定會狠狠開講,

那天,我竟然摸摸鼻子打算離開,

反倒是妹妹們跟他爭論起來。




後來,因為他們一早就冒大雨搭小黃趕來,非吃到不可,

所以我們就暫時到路口咖啡廳坐著聊天,

這時他們都瞪大眼盯著我。。。



妹:姐~你變了!

我:怎講?

妹:
以妳的個性,怎麼可能輕易饒過剛那個人~

(然後三人開始敘述我的光榮事蹟。。。。)


---------------------------


<趴萬-賣場篇>

話說在我去年生日時,

朋友貼心的送我一個印有機米圖案的哈洛斯提袋給我,

本來是很開心的啦。。。。但是。。。







每次去各大賣場它都會響!火的是一再消磁了還響!

然後警衛就出來了= =+

小姐~

只見我狠狠的回頭。。。。瞪了一眼:


 

警衛就會乖乖的:"沒事~可以走了。。。"屢試不爽!

在不下n回的重演下,難免還是會遇到盡忠職守的警衛,

這時他就會被我死命"疲勞轟炸",

偶而還會波及到搞不懂狀況跟我說"借過"的路人。


---------------------------


<趴吐-吃飯篇>

某次跟阿胖去吃buffet,

不過是肚子餓了點,多拿了些食物,

入座時,

鄰桌一個男生不經意笑著:"呦~來撈本喔!

我也只是順口回了一句:"哪來的台客也能來這吃飯唷~

沒過一會兒,

他女友竟然默默低頭哭了然後起身要走,

接著就開始上演八點檔的濫劇情,

噗~活該他男友這麼失禮走也是對的!


---------------------------


<趴俗力-外出篇>

不論去哪,總是會有喜歡插我隊的人,

小至買東西~上廁所~結帳,

最扯的是機車加油也可以整台機車牽過來插隊,

我最看不慣插隊的人~所以都會忍不住"提醒他們

通常理虧就應該要知難而退,偏偏有些惱羞成怒,

某次就遇到一個小姐罵我:"你沒家教阿!

哇賽。。。你插隊還罵我沒家教,我最後只差沒動手k人


---------------------------


妹:
還有騎機車也是到處罵個不停!給妳載快嚇死了!

呼,被他們提醒之後,發現我真的很火爆,

不過,事後我竟然還得意洋洋。。。










不過阿胖分析我的行為後發現,

那是因為服務生態度太好,我沒有發火的理由~

這樣說也對,

不過有一半也是因為我覺得做人還是別太計較,

很多事沒什麼大不了咩,

而且最後還是如願吃到義大利麵,外加老闆請的甜點阿,

雖然我狠白目的吃了混著牛肉末的千層麵,

破戒而不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