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來到四、五月時節,要下不下的梅雨積著,

天氣就會格外悶熱難耐。






某天,穿過國父紀念館要回家,

受不了行走於太陽下的摧殘,索性跑進館內休息一下。







對館內的印象,都還停留在小時候像福利社的餐廳

沒想到現在也有buffet進駐,

我們第一次這麼果決,隨性的就走進去享用。

(沒錯~有大半是為了進去吹冷氣的







Cafe'83是立德飯店附屬的餐廳,

他們的飯店在台北~溪頭~彰化等地都有,

不過不像高級飯店,我猜應該只算是高級"旅館"吧。。。







佈置挺典雅的,充滿東方的感覺,

櫃台附近還掛了一個鳥籠,

如果光是竹籠就算了,裝飾起來很有味道唷!

但是。。。裡面放了一隻假的鸚鵡 ~"~

像是玩具反斗城賣的會叫那種,真是多此一舉。。。







因為太熱沒食慾,我們只點了沙拉吧,

就像一般飯店的下午茶一樣,鹹的甜的都有,

恩,不過菜色相當普通,多半是中式的餐點,

例如:培根炒高麗菜、粿仔條、水煮蝦。。。

還有大熱天會補到流鼻血的薑母鴨= =a

但是價格很平易近人,該有的還是會有,只是沒那那麼精緻,

如果不夠吃的可以加點主餐,有排餐之類的。







來這邊用餐的多半是觀光客,所以到處拍照一點都不為過

書架上放著一堆介紹台灣的雜誌跟書籍,

每一本都跟百科全書一樣厚

因為太不想離開有冷氣的地方,我們還仔細的閱讀幾本,

內容簡直就是。。。騙外國人的 XD

不過,一般人來台灣應該都是去中正紀念館吧,

看來這間餐廳岌岌可危。。。




吃完後,殘酷的現實還是要面對,

離開了天堂,繼續準備漫長的步行回家,

誰知,剛好遇到大小通吃的水果陣仗。。。正在載歌熱舞

天熱、人熱,台上台下也跳得火熱@"@







因為這是男性同胞的福利,所以我勉強留下來看啦







(阿胖之聲:其實你是為了看這隻



好吧,我承認水果家族中,屬跳槽後的蘋果姐姐最可愛,

以前我還認真想過去帶小朋友帶動唱這工作

明明就是個"超閉訴"的傢伙

現在想想簡直是卡到陰。。。瘋了!







哀哀,我最愛這種東西了。。。

如果可以有一套人偶裝我應該會痛哭流涕T_T







後來與"它"親密拍完照發現,以人偶的身高判斷,

這裡頭極可能是個男的。。。

男性朋友暑期打工的最佳選擇




拍完後,正當我四處逛逛,ㄟ?阿胖咧?




只見Miffy身後搖搖晃晃跟著一群人,

裡頭有個熟悉的身影@.@











阿胖說,這觸感柔軟滑順,抱起來應該很好睡,

看來,

離我擁有大型人偶裝的夢想不遠了 XD







最後,原本不經意想暫作休息,結果竟然駐留到傍晚。。。

難怪看以前小時後的照片,成長背景都是這阿,

就連國小也常被老師就近帶來隔壁"戶外教學",

我真是太好打發了

國父紀念館一待就是20多年,始終如一




哼。。。

以後等我當媽阿,

我也帶小朋友來這玩就夠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