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ㄧㄥˊ ㄎㄧㄥ  ㄎㄧㄤˊ ㄎㄧㄤ

這是朋友對我公司的暱稱,

因為我在朱先生打擊樂的教學中心當兼職美編,

形容的真貼切。。。。





不知不覺,職業婦女的生涯過了一個多月,

這個月簡直是用水深火熱來形容,

單就這份工作來看並不忙,因為只是兼職,

偶而朋友會問我要不要改做正職阿,

就算做正職應該也還可以應付吧,

但可怕的是,全部加起來。。。。。。。



就當老天爺聽見我的呼喊吧,

正式上工後,外包也不得閒,如雪片般湧入,

連八竿子打不著的鄰居他兒子,也有case找我接 

如果早一點該有多好ㄚ~

不過我還是會硬著頭皮說ok= =



導致現在的日子,就像上完全職班後再去打工

然後緊鑼密鼓的排滿大夜班小夜班,還有假日班。。。

每次阿胖來都只能苦了他當小幫手,

畢竟沒結婚,他來我家還算是客人哪~

每天都失眠~微薄的心願就只期望可以立刻躺平

老實說,看到ㄧ筆筆賺進來的錢,真的ㄧ點感覺也沒有

可能是因為這些錢對生活沒多大急迫性的需求吧,

本來嘛~會想去工作,讓自己接案子,真的不是為了錢

而是想證明自己的能力,不要跟社會脫節,

讓僅存的生活還留點價值。。。



現在,唯有每天的通勤,什麼都不做,什麼也都不能做,

才能讓思緒徹底的放空,享受片刻的安靜~

這應該是每天遠渡上班的唯一優點

從一開始的遠距離恐懼,到現在總是覺得車子開太快。



偏遠地區的辦公環境總是比別人優美,

真的想找機會去拍點照

比起其他公司,我們辦公室真的很寬闊~

在裡面活動都覺得挺自在輕鬆,

可能是那群主要的頭兒們我都還不認識吧

猶如日劇裡開放式的辦公桌,

每天環繞在耳旁的古典樂,

ㄧ張總是能擺著各式各樣點心的交誼桌,

還有一群不斷汰換的同事。。。



現實跟理想總是有差距,

文教產業就是比較著重團體的和樂融融跟滿腔熱誠,

而這也是我比較怕的。。。

也許這不是真正夢想中想做的工作,

卻是目前能暫伴我度過低潮的工作,

現在無從選擇,唯有將壓力降到最低,

至少生活能有意義又充實,也能照顧好家庭

這是我唯一的心願。。。




最近阿胖說:你們范家人都在修煉阿?!

父女倆都快成仙了(!)光吸空氣就能飽就能活了

哀,能有什麼辦法?

就期待我們倆修行完能燒出幾顆舍粒子唄><





劈ㄟ斯:

想學打擊可以來問我~

免費不可能,不過倒是可以讓你好好"打擊"ㄧ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