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對於執著的事物.....

是個相當龜毛的人

我從不願意接受......有差不多先生的存在






現在

深深體會到

原來自己ㄧ直追求的小細節

別人是看不見的

或是~他們覺得根本不重要所以選擇看不見....




因為看不見

所以覺得理所當然.......覺得容易簡單........覺得目標很快可以達成

但是.....他們不知道嗎?

要阻止差不多先生出現是需要多大的耐心跟毅力

還得花時間小心謹慎.......




盲目的人......擁有不同領域的雙眼.....

看不到背後的付出有多少

只看得見最終攤在檯面上的成果有多迅速有多完美

所以總是如同以往高標準的持續要求....甚至加倍要求.....




不過......

因為我還沒成功修練成仙........

所以我跟正常人一樣只有24小時

跟正常人一樣需要休息........跟正常人一樣需要喘息的空間......

為了適應生活....為了被其他人需要著而儲備心力

我只好放任差不多先生在我的心裡慢慢長大

讓差不多先生替我矇住雙眼

幫我摀住耳朵

幫我找出各式各樣搪塞的理由..........

來阻擋更多更多更多..........無理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