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玉要回英國了,

好心的蔡先生約了332的大家要幫她餞行,

結果,不顧風雨赴約的下場是。。。






ㄧ個個臨時都有事的簡訊!!!

所以,最後只剩我們三個不知道要回國的人時間寶貴嘛?

在我們不停碎唸砲轟的情況下,

大金主阿沙力的說要請我們吃冰淇淋

還說我們這麼瘦吃不了多少錢的。。。

ㄎㄎㄎ~不要小看女性同胞對於甜食的爆發力

(打這篇是故意要刺激喜歡跟鴿子當好朋友的你們)







這間打從開幕就很想去,因為它號稱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想必對冰品應該很有研究~

大學時每天上下課都會經過,

印象中店裡總是散發那股濃郁的牛奶香,很誘人~

說了好幾年都沒去,

從ㄧ開始生意低落到現在大紅四處有分店,

總算是如願吃到啦!







這是他們主打的鐵板紅酒冰,電視上常介紹,

下面鋪著熱騰騰的蛋糕,上面則是香草冰。







不肯露臉的金主。

上桌時,服務生會在熱騰騰的鐵板上淋上紅酒,

不過那股味不是挺好聞,而且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剩下就是花籃冰淇淋,一份可以選兩球,

還可以選擇灑上蔓越莓乾或是碎杏仁。

我們問服務生怎樣搭配比較好吃,

盡責的他回答:全部都加最好吃



我根本不記得我吃下哪些口味了因為都好甜喔~

這邊的冰淇淋都是可以先在櫃檯試吃的唷,

看見很多媽媽都吃到手裡握著一把調棒







他們家的調羹算是特色之一,

據說吃的時候可以順道按摩舌頭,刺激味覺,

不過ㄚ~

冰淇淋這種東西三兩下就解決了,哪還有啥機會喚起它阿XD







厚厚~我最愛的抹茶!!這是大人的味道!

多虧有良心的茄子同學趕來,我才有機會嚐呀><






最近很多這類的冰店引進台灣,價格都挺高,

像紐約紐約旁的Cold Stone炒冰,

我覺得。。。配料多只是種噱頭,吃起來也很普通@_@

吃來吃去還是Haggen-Dazs最好吃!!



永遠忘不了第一次品嚐是國中時,

下課跟朋友到學校附近的Haggen-Dazs店內

享受那高價的暢快感

才驚覺,原來冰淇淋也是有等級的!

之後就陷入萬劫不復的刁嘴行列。。。

ㄧ人啃掉一桶簡直是輕而易舉

連我爸這天下無敵嬌嘴都說好吃~可見它真是有魅力







距離下回見面又要一年多啦!

離別時,小玉張開雙臂給我ㄧ個好大的hug

她說是欠我的啦哈哈哈~

其實是我該還妳的才對,

讓妳去年才剛到英國就為我家的事擔心。。。



不過,台灣人真的很ㄍㄧㄥ,很壓抑,

所以當下我差點就要表演三秒鐘落淚了。。。

信不信,只要ㄧ個擁抱,

包準對方立刻感覺那道暖流,而熱淚盈眶~

保重喔~繼續追求夢想,把我的份帶著一起努力吧^^

有夢的人最勇敢最偉大妳。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