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壓力大,內分泌失調,體虛氣血不足,脾氣更加火爆ˋˊ










有些時刻,更透露出些許的偏執現象。







以前最瞧不起的虛假神態,

也漸漸能輕鬆的表現而不露出破綻。







瓊瑤的熱淚吶喊戲碼,更不定時的會上演,

劉雪華的10秒鐘掉淚?切~我3秒就搞定。










哎哎哎哎哎...............家庭事業兩頭燒,

加上最近范爸爸身體變差,勤跑醫院,光吃藥都飽了~

我的週期也大亂><心情大起大落,偶發性的狂哭狂笑,

藉由放大他人的小失誤來發洩自己內心的不安,

以便將ㄧ切躁動的情緒行為合理化,

更常常有脫序的演出。。。





有時候上班上到一半,吃飯吃ㄧ半,

會想起爸爸的身體狀況而在辦公桌前熱淚盈眶;

某天,他突然叫我要堅強....

明知會有這一天,我還是又哭又叫的耍賴:我不要堅強... 



舅舅這幾個月欠的房貸又沒還,

我竟然大吼大哭的對他咆嘯怒罵一堆非理性的字眼.....。



捷運站附近的問卷人員才說了句:小姐.....

我就對著他連喊無數次不要不要不要............!



遇到橫衝直撞擠擠擠不停的先生,

我竟揮著拳頭朝他背後K下去,

即便他回頭狠狠瞪了我ㄧ眼,我依舊敢對著他大聲怒斥,

ㄧ旁的阿胖嚇到傻眼,說我那拳揮的有夠猛。



不過貼個強制險的貼紙,發mail,印地圖......這種無關緊要的事,

都不自覺發揮平日當美編的敬業精神,

目測出最精準的間距,填入最適當的顏色T_T



沒事做的時候,沒外包的時候,下班的時候,可以喘息的時候

我會開始坐立難安,覺得怎麼會沒事可做?!

然後極度焦慮不安.......

可能是靜下來就會胡思亂想,所以要ㄧ直找事操





應該要尋找專業的心理輔導了,

每天都好痛苦,好恐懼,好無助,好想哭,

某天看見鏡中的自己狠狠嚇了一跳!

我現在活像個有腳的阿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