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開上篇的大煩惱~中秋還是該來點開心的...!

這是最近難得外食的料理

明明還挺常帶你去粗的ㄚ)








多虧阿胖先生公司福委會每年提供的員工自助旅遊金,

才能讓我就算鬱悶死也不放過吃吃喝喝玩樂報公帳的機會。








會來這間吃還不是因為Kanebo打著健康美麗零負擔...的口號~

還號稱一杯豆乳冰淇淋熱量不到200卡

走到櫃檯,小姐親切的試吃~

哇!真是濃郁可口真想馬上來客聖代

不過才剛在華納欣賞完《料理鼠王》裡美味的大餐,

還是得先吃點正餐,不然有人會抗議









(↑↑↑↑是在說我嗎.....?XD)








Au Curry也是佳麗寶集團的,

有奶油黃金飯~白飯~義大利麵可以搭配

我選的是炸雞纇的咖哩,配上奶油薑黃拌炒的黃金飯







上面的紫洋蔥炸得酥酥的~很香,

雞肉的粉很薄,炸的外脆內嫩,真的相當好吃

絕對不是因為肚子餓才這樣稱讚~

因為才剛在電影院裡啃完一桶爆米花肚子都是垃圾








不過我對咖哩的口味很挑,算是種奇怪的偏執啦

目前我還沒吃過真正好吃的日式咖哩,

綠咖哩~南洋咖哩除外唷,

可能是以前媽媽的咖哩煮的太美味了吧,

印象中咖哩就該是那種滋味~!

所以我還是最喜歡吃自己在家煮的咖哩

簡單的馬鈴薯(南瓜也不錯)~紅蘿蔔~洋蔥跟雞肉

加上日本的咖哩塊ㄧ起熬煮,

起鍋前在磨點大蒜泥提味

這種簡單家庭式媽媽的味道~不是我吹噓,

從國中煮到大,吃過的人都會狠狠加添好幾碗才夠

厚~咖哩還是配白白的雞肉跟這種根莖蔬菜最對味!

什麼炸過的豬排~炸蝦~海鮮~還是滷過的肉,

我覺得配起來都不對啦!活像咖哩跟配料分家的感覺

咖哩醬汁可是咖哩飯的主角耶!這麼乾↓↓↓哪夠拌飯阿








阿胖的天婦羅咖哩~

回家發現上面竟然有水煮花椰菜,

我還罵他怎麼自己偷吃掉我最愛吃花椰菜了

不過他們的天婦羅很特別,

除了茄子~地瓜這些固定班底,還有青菜梗~甜椒

粉一樣不厚~吃起來不會膩





不過呢~百貨公司的餐點,價格就是那樣起跳啦

這一盤單點是170-220不等,

如果要附餐可以加80,

如果要超豪華附餐就加120

因為本人就是吃附餐的冰!所以忍痛加了120

(其實大可單獨去吃冰的.....ㄧ球才80

然後湯阿~生菜阿~主餐~大部分都丟給阿胖解決

還喝了一杯相當普通的熱咖啡

怎麼都沒吃過價錢附餐主餐都很優的餐點阿

難到真如美味關係說的....成本問題...





下次要專程去吃聖代~!!





★I.V.冰淇淋+Au Curry/台北市松高路12號

(新光三越信義A8館B2)




0926/補充:

我的腦。。。超貪吃的。。。。好準="=

如果不是天人交戰 自我克制,我可以無時無刻都在吃





看看你的腦內裝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