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毛毛小朋友的禮物:)好喜歡!

超香又滋潤的玫瑰護手霜!而且這牌是我還迷有用過的

(繼上回→嬌手傳奇~最近又用了3~4個牌子= =")

相約時,在msn上出現一段有趣的對話。。。






因為上篇那5kg的震撼!

最近每個朋友不約而同都說要送我菜

拜託~菜已經有人預訂了好嗎!

現在的"扣打"還有全套大掃除用品、圍裙手套洗衣粉...

Fanny小姐呼籲:要有創意ㄧ點!不要抄襲他們

= ="




言歸正傳。。。

毛:今天下班拿禮物給你

加ㄧ:該不會是吃的吧~(很害怕是菜)

毛:不是吃的啦!

毛:我們約在捷運站,你不用騎小黑來載啦,只有50g


加ㄧ:(噗)5kg=5000g




所以各位,現在送我禮物都要用g或kg來計算唷!!

不過他騙偶,還素有吃的ㄚ

是好吃的星巴克蛋糕!

因為毛毛說壽星怎麼可以迷有蛋糕哩!





厚厚~是我最最最愛的起士蛋糕!!!

我感動得快要哭了啦!





還有香濃滑順的巧克力慕斯蛋糕~我淪陷了><





謝謝毛毛^_^


----------------------------------------------------------------



順道一提,

我的體質真的很容易吸引怪咖!!!!!

今天搭捷運,遇到兩位相當高招的婦人!

不去演戲真的太可惜了!!!

逼我不得不捏大腿跟周公說掰掰起床讓位= =




A先用身軀背對站在座位面前,根本是緊貼著我~

她還揹了一個登山包ㄟ!!!

這時我已經隱約醒了

我暗自用手去推A的大包包,然後他略微知難而退

坐公車常遇到這種歐巴桑~貼在你座位前面

或是坐在你旁邊的扶手黏著你的身體,逼你讓位


過不久,B開始敘述博愛座的道理

(靠!我不是不會讓位的人,只是越這樣我就越裝死)




過了幾秒,博愛座的道理掰不下去了,開始第二招~


A:ㄚ你是不是用敬老卡

B:(拿出捷運卡)對阿!愛心卡扣點數的啦

A:厚~都要滿65歲才有耶

B:對阿,ㄚ你腳不是不好嘛....


(靠靠靠!看也知道不是你們的卡!腳不好剛還擠我咧)

我真的快發瘋了= =只好站起來讓位!

A:ㄟ,她讓位給你坐了

(馬的,演這麼多戲碼我還不讓嗎?!)




當然我也很故意,

所以開始用身體依樣畫葫蘆的擠阿黏阿貼的

然後到了台北車站~

按!衝的跟飛一樣。。。

腦海中頓時浮現腿斷乞討的人突然站起來跑的畫面



﹍﹍﹍﹍﹍﹍﹍﹍﹍﹍﹍﹍﹍﹍﹍﹍﹍﹍﹍﹍﹍﹍﹍﹍﹍



越早送禮越會被我po文~ㄎㄎㄎ我懶咩

看來一直到26歲的最後ㄧ天還是妙事不斷

生日快樂!要整整糜爛混五天



生日ㄧ早看到這網站我感動的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