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爹說這桌年菜馬馬虎虎+_+好狠


回想這個農曆年,我竟然腦袋ㄧ片空白~

可能是連放太多天也瞎忙翻了吧







今年我跟阿胖決定徹底的大休放連假

因為他很貼心的要來幫我~不然說我會累死掉

所以我們從上上禮拜六開始休到今天

可是,為啥現在ㄧ點放假的感覺都沒有

還覺得好累好累沒睡飽

而且我竟然在開工前~大感冒

所以以下會出現相當無厘頭的流水帳

因為我現在腦袋鈍鈍鼻子塞塞手腳冷冷




日子過得飛快,倒也做了很多事

不過好像都是強迫身體去做~魂沒跟上似的

而且現在回想那股壓力又上身了>"<



年前去松山,順道去慈祐宮拜拜,跟媽祖求了一支籤,

我不迷信,但人在絕望時總想求得能安慰自己的力量~

以往求籤都擲不到杯

可能這回老天也知道我累了,讓我尋得ㄧ條慰藉之路








我只能說。。。爆了阿








迪化街是ㄧ定要去湊點人氣熱鬧熱鬧的~

今年下雨,景氣不佳,

以往試吃ㄧ把抓的活動也悄悄拉上序幕,

不過還是會吃得好飽

我想我媽一定也這樣想,今年帶了好多零食上山看她

雖然最後我們又惹惱她了XDDDD

(因為每次擲杯跟她說話都沒大沒小。。。)








除夕前,可愛的朋友冒雨貼心送來團購火紅的桂圓蛋糕

之前部門同事有請我們吃過

當時覺得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沒想到過年可以連吃好幾個~歐耶歐耶








相當合我爹的口味喔!他難得會說"好吃"兩個字

陳小鈺~謝謝你唷~

雖然我們陰錯陽差過年都沒通到半通電話








然後,該死的商人,仗著大家心裡想:反正過年嘛~

都會出一些可愛的東西,

這個爆米花碗組合不買真是對不起自己阿!!








360度都有插圖喔~現在成為我家客廳的水果碗








連碗內碗底也不放過~

突然想起多年前全家推出Qoo便當盒

我早上六點多就衝去買的情況

收集玩具真是條不歸路阿!哀





年前瑣事準備完,阿胖就回家過年值班了,

除夕初一初二~

跟著大家一樣過著吃飽睡~睡完吃~睜眼吃完再攤的生活

(可是我每天還是睡不到5小時T_T)




因為之前我舅那件事搞得彼此親戚間很尷尬,

雖然按慣例打電話跟阿姨拜年,她也客氣的問怎沒去吃飯

但大家心裡都有底,對話顯得格外生疏跟客套

哀~搞得我當下又淚漣漣

(都是那個大壞蛋!)








初三,我爹終於肯出門,到我小舅家拜年,

小孩子果然長得跟飛一樣快

就像阿邦先生一月當爹了!透露出消息時孩子都滿月了!

這不震驚~震驚的是!我們八月還去他家耶~

完全沒提起~夫妻倆只說婚後都變胖


這年頭都喜歡來低調這招嘛

不過你女兒是摩羯座喔~摩羯座是魔鬼




果然~飯桌前又被問起婚姻大事^^"

這回可有準備了。。。








恩。。。沒意外*的話

我今年可能要當王太太了(不要叫我胖太太。。。)



﹍﹍﹍﹍﹍﹍﹍﹍﹍﹍﹍﹍﹍﹍﹍﹍﹍﹍﹍﹍﹍﹍﹍﹍﹍




☞ *意外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散~什麼都不想做~也還不想結婚

所以再這樣拖到明年一點也不意外

反倒是四邊的親友很積極

一聽到我們今年有一咪咪打算就狂逼我們快快快

還有遠在海外的朋友,要我定時間好讓他買機票回台

連伴娘花僮都自動來報名了

可是喔。。。我雖然鐵齒也是會怕阿!

那個新郎本身就是一隻虎了,還來一個虎伴娘虎花僮~

看我舅媽跟兩個表妹興致勃勃,哪敢說在意習俗

嗚嗚嗚,是要~三虎開泰?虎虎生風?虎落平陽被猴欺?

誰可以給我個安慰的破解阿


☞ 原來這篇爆點就是我要嫁人了

☞ 所以以後有理由荒廢網誌囉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