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相當盡責的婚禮顧問~

她認真負責,專屬貼心,而且免收顧問費!

如果沒有她在一邊呼喊,我們現在一定還攤在那

往下繼續拖個幾年也不意外










星期天,我跟阿胖去看婚宴場地

當天下著大雨唷,

更是適合在家昏睡的大好時機

我們兩個懶人,竟然願意冒著大雨騎車看了4間飯店!

途中不免迷路~狼狽~一團亂

你或許說~哇!婚姻的威力真大!!





錯!








因為我的婚顧禮拜一鐵定會問我進度如何~

即便她那天不進辦公室XDDD

還是會用MSN或電話跟我聯繫

她本來計畫這週我們要看場地+婚紗

可是我跟阿胖不受教~

禮拜六還員工旅遊去台中曬了一天日光浴




看完場地的心得?

恩~離逃婚的目標更邁進一大步了

而且人在緊張慌亂時一定會做出奇怪的舉動

例如:逃避~睡覺~大吃

我們兩個,那天下大雨又是可以穿羽绒衣的氣候,

竟然~

默默走進運動用品店





















買了兩個蛙鏡!






不要問我們為什麼!!

可能潛意識相當期待夏天游泳吧~

嗚~路途漫長呀!祝我好運

希望我不要成為落跑新娘~








順道一提~

PLAZA的包裝真的太讚了!

雖然東西比起日本當地貴不少~不符禮盒包裝的環保效益

不過收禮的人光看就相當開心吧!

這是我收到的朋友送的情人節禮物,

據說什麼都會免費包裝,

就算是ㄧ包洋芋片或是小糖果他們也會包成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