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台北每天都冷颼颼又陰雨綿綿,

沒想到台中竟然出大太陽又晴朗無比!

跟著阿胖部門員工旅遊去^_^





拍謝喔~以下是台傭個人寫真秀= =

因為攝影師帶了單眼。。。








台中,一直是大學時期大家的最愛~

因為那邊是個奇景!

彷彿古樸跟現代感的結合(我自己亂歸納的XDDD)

台中市區,到哪都金碧輝煌~有種大財主般的揮霍裝飾

東海藝術街,讓人心情沉靜

夜市商圈便宜好逛又好吃

華陶窯~東豐綠色走廊~郊區更是風景宜人!







這是第一次來新社古堡

可能是過年的天氣實在太悶了吧,

雖然園區不大,建築設計也很人工化,大家依舊不亦樂乎







我好愛這面牆呀~

如果色調再冷一點會更好XDDD







門票可以抵消費一百元,大家開始拿出票來湊消費額度

大吃香腸+超美味的酥炸杏鮑菇

明明阿胖才是貪吃鬼始祖還敢說要幫我們拍

(而且在遊覽車上他才剛啃完兩人份的壽司)







吃完後又準備要去吃午餐了

午餐是吃菇神的百菇養生火鍋~

如果不吃香菇的可完了^^"

火鍋裏至少有數種神奇的菇類,連涼拌菜都是菇~

(也有肉跟其他菜啦)

不過我本來一直很期待這個行程,

以為可以去香菇園採香菇的誰叫我太愛吃香菇啦!




不要小看香菇,吃完超飽的~

其他桌的人很有默契的一直跟阿胖喊:這裡還有~還有

巨無霸便當有在公司流傳開來喔~







吃完就要去勞動啦!去東豐綠色走廊騎協力車~

天氣實在太熱了~從新竹出發時還穿羽绒衣咧!







這是用自行車堆砌而成的~公共藝術吧







全國第一條以廢棄鐵道改建的自行車專用道,全長11公

所以沿途還能瞧見鐵道跟老舊的車廂、月台

不過騎完後我們覺得這個綠色走廊一點也不特別阿~







反倒是后豐鐵馬道比較讚!







這邊的路都很好騎,很適合全家人共行~

害怕的人也是可以租自動的







花樑鋼橋,這是我最愛的一段路~

可以眺望大甲溪,鋼橋又很美







過完花樑鋼橋緊接著就進九號隧道

夏天來騎這段路一定很暢快!

隧道裡是清涼無比~不過全長很黑,我覺得有點悶

而且假日人多到爆!腳踏車也能大塞車= =

不過比起馬路的烏煙瘴氣,這邊的塞車暢快多了







完成!愉快的一天!!

回家前來張迷你小合照吧





說到這張合照,本來自告奮勇幫同事們拍,

同事A說:放心!交給專門的來拍~

結果回家看,阿~~~真是恥辱阿T_T

只好叫阿胖搬出:"學視覺設計的想法比較不一樣

來將這該死的曙光合理化



﹍﹍﹍﹍﹍﹍﹍﹍﹍﹍﹍﹍﹍﹍﹍﹍﹍﹍﹍﹍﹍﹍﹍﹍﹍




☞ 還好不是整個部門的大合照

☞ 我想以工程師的思維,他們會相信這個理由的~


後面那對夫婦~我誠懇的向你們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