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隨手黏~

這商品跟本是爲台傭設計的嘛XDDD

看我的臉貼在那一點ㄉ不突兀....








前幾天收到廠商的給試用品,有專人快遞又包裝精美

台傭每天要整理家務,

這商品給我試用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不囉唆,立刻拆開試用看看!

對於學設計又個性龜毛的我來說~

凡是有新商品上市一定會虎視眈眈,想馬上體驗

而且我最愛3M的商品了,不是拍馬屁打廣告阿,

一直覺得他們家的商品設計相當人性化!

而且符合大眾的使用跟需求~

如果有機會,加入研發小組應該挺有趣的






打開包裝,滾筒下方有硬殼罩住,

方便收納~






而且不用靠牆就可以獨立站立!

(我發誓不是要炫耀豪華Wii組,不過還有槍唷)






反觀這些,活像扶不起的阿斗~

一定要互相依靠在牆角= =






撕開外紙,裡頭就是圓筒黏紙






恩,使用前還是先看看使用說明好了~

哇~除了黏地板,還可以短炳使用ㄟ!






先來黏黏看地板,恩,黏力還挺強的!

角落、椅子下也可以輕鬆滾過喔

重點是~非常輕!

比掃把還輕又不用畚箕,

更不像用拖著吸塵器插電到處跑~

小孩子應該很喜歡用這個滾輪吧

一邊玩又可以一邊幫忙打掃






來看看成果~(媽呀..我房間好髒)

哇哇哇~上面黏的都是我的Q頭毛

女生就知道,每天家裡都會掉一堆頭髮,

突然想起我家小妹說:每次他媽都跟在她屁股後頭黏不停

原來就是用這隨手黏阿!!還真方便






如同說明書說的,有固定尺寸裁切好虛線,

只需輕輕一撕就可以換新的膠膜,

灰塵也黏得很緊喔!

不會像除塵紙拖把,每次換紙都掉的到處是灰塵






撕的時候因為黏性已經沒了,所以手也不會被沾黏住






接下來就試試看短柄的吧!

輕輕一轉,長桿就鬆開了~

其實以前我也常把除塵拖把這樣拆開用,

因為要多買一組手用魔撢太花錢了,

可是拖把畢竟沒有短柄設計,所以手根本沒有地方握^^"

相較之下,這就符合經濟效益了!一桿多用






拿來黏黏看他們說的地毯~腳踏墊

哈!真的不會沾黏唷

如果用吸塵器,每次遇到地墊都要格外小心,

不能隨心所欲的狂吸,

不然都吸力太強都會把地墊一起吸起來

然後就得手忙腳亂關掉開關把墊子鋪回去...

我個人還挺愛這短桿設計的!

桌椅、書櫃、甚至鋼琴~我都拿來亂滾一通

然後清潔溜溜






看看,因為每樣商品都有其優缺點,

不知不覺家裡竟然堆了各種掃把~外加一台吸塵器

真是敗家阿!!!

回想這些商品的由來是這樣子的:






*傳統掃把

這是家家必備的掃把

每次都要用手去處裡沾黏的灰塵毛屑!

掃也掃不乾淨!

火大之下買了第二支...






*除塵紙拖把

剛開始用真的覺得它很方便!

可是每當換紙的時候就會塵埃滿天飛~

而且替換紙真的貴桑桑!

久而久之也不想用了

正當自暴自棄時,菜市場出現了這個...






*刮刀埽把(?)

就是橡皮刮刀~可以把塵埃掃進畚箕

老實說還真不錯用,

不過我想它跟畚箕始終無法成為好朋友~

就算我成功掃好~刮刀也一塵不染沒沾黏灰塵

可是!!!!

它就是無法順利的掃近畚箕裡阿

不要說我被推銷員洗腦亂亂買~

這可是阿胖在旁邊跟我ㄧ起買的。。。

買一送一,我家有兩把




在絕望的時刻,買了*吸塵器

吸塵器是真的很好用,可是真的很笨重~

有時只是一點點的灰塵髒污,就要拿出來組合半天

真的不是很方便。。。

每次ㄧ想到以上的過程,

就覺得那點毛屑渺小得看不見了









登登登!這回多虧廠商大方提供試用,

讓我又多個小幫手啦!

輕輕鬆鬆就能清潔溜溜~

台傭的苦命打掃生活總算可以有點慰藉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