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




pic:近江兄弟護唇膏之A型驚嚇兔

同款商品還有:驚嚇青蛙~驚嚇熊~驚嚇貓跟驚嚇鴨(?)








自從決定要結婚那天開始,每ㄧ天都像在過愚人節

不真實的感覺ㄧ直存在心裡

還在冒用學生票、跟姪子搶玩具、和表妹到處惡作劇...

從沒想過真的要結婚

設計周邊~佈置會場~挑選上台的禮服

也許,我們正在籌劃的,只是ㄧ場畢業公演?







終於去拿對戒了,

本來想繼續存放在店裡

小姐說:可以先戴著阿!等到婚前在來拋光刻日期!







於是,無名指上開始戴著象徵已婚的白金戒指,

可是上班外出打扮依舊像個小鬼,

三不五時悠遊卡還會傳來嗶嗶2聲

我想,任誰也不相信我要結婚,

即便手指被套牢,

那戒指,也會被誤以為是年輕人隨意戴上的裝飾品







每天過得飛快,

婚紗~場地~訂婚鑽戒~白金對戒~西裝~婚祕~婚攝...

還參與了兩場飯店舉行的婚禮體驗活動

該做的還是有進行

只是當事者始終不像旁人那樣的雀躍跟驚喜

是我們太冷靜?太吹毛求疵了嗎?

還是事情實在太多太繁瑣

能掌握的還很少,時間跟金錢卻ㄧ再飛快的流逝







生活依舊發生很多規劃外的事,每天都很戲劇化的活著~

老天爺沒有因為人生大事而延宕祂對我的考驗

五個月後我就要晉升太太階級了

內心卻有某個角落是抗拒的。。。

好吧,事到如今,我把那個陰影解釋為~

我只是懶。。。但願如此。。。

因為我不想承認我得了婚前恐懼症!!!





﹍﹍﹍﹍﹍﹍﹍﹍﹍﹍﹍﹍﹍﹍﹍﹍﹍﹍﹍﹍﹍﹍﹍﹍﹍





  本來這篇內容不是要打這些的  有愚人節魔咒!

  我們好像鴛鴦大盜~排滿體驗活動跟餅店騙喝騙甲

  靠吃來發洩~我不想變成超肥新娘

  目前支出金額不可考。。。錢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