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某對夫妻的介紹相陪

讓我們覓得不錯的鑽石~

還上了寶貴的一課

果然這類的東西還是去可靠的老店比較保險

畢竟一般人是很難懂的

(老闆娘說至少要八年才勉強能踏入門檻

本來被名牌沖昏頭一直想要的T牌或C牌,

也因為看見價格後稍微冷卻~

設計無價~畢竟它們著重在品牌設計阿

挑選的時候花了好多時間,

最後還是選擇單顆鑚+最簡單的戒台設計

因為這樣最能突顯那顆鑽石的美感

(說粗淺點~就是仿Tiffany款啦。。。









戴上去的時候不如之前挑選時興奮,

老實說~沒啥感覺哩!@.@

我果然不是那麼迷戀金飾珠寶的女人...

但是你迷戀名牌)

想起我娘以前對珠寶的熱衷

我家還有一組這個↓↓↓↓這是一般家庭該有的配備嗎...







戴了幾天發現~

果然當初在華麗與低調間選擇虛榮是錯誤的T_T

因為始終不是貴婦可以茶來伸手的命,

一直擔心大剌剌的個性最後會只剩戒台。。。

不過話雖如此~我覺得...

女人一生中還是要有一顆鑽石!









而且31分的大小就很夠了

還好當初沒有被阿胖慫恿買50分的^^"

不然現在它的下場可能是長久隱居保險箱

(他老覺得我挑小的會後悔~其實是擔心耳朵會被轟炸吧)









結婚是唯一可以刷卡刷翻天的時機~

昨天列了一下支出的清單

目前為止光金飾、鑽戒什麼的已經花了10多萬

外加禮服、婚紗、酒席、喜餅有的沒的訂金

我的天哪...帳單來了會領錢領到哭喔

看來~要好好控制一下預算







﹍﹍﹍﹍﹍﹍﹍﹍﹍﹍﹍﹍﹍﹍﹍﹍﹍﹍﹍﹍﹍﹍﹍﹍











☞  呼~還好我不是夢想走浪漫路線的新娘

☞  虛榮有理,省錢還是最可貴


  本來想討一個LV當頭尾禮的夢都醒了


  一切努力都是爲了希臘愛琴海~

  可是台傭可以蜜月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