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拍照用的婚紗囉~

(他們說自己是丫環~是有力小幫手才對啦







挑禮服前~

前輩們一直耳提面命:挑誇張ㄧ點的效果才會出來!

所以小幫手A一直說:有豹紋的豹紋的!噗

我也知道阿!但是我實在無法忍受大紅大綠大紫

還花俏到不行的

不過~最後事實證明,

喜歡的不見得適合自己,適合的一開始不一定討喜







《這套亮橘色是新禮服~款式簡單卻亮眼》

挑禮服跟運氣也有點關係~

最好不要週五去挑,因為出租拍照機率比較多T_T

不過換個角度想,剩下的冷門禮服或許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總之前輩說得對:

只要不要眼睜睜看見喜歡的禮服被挑走就好

就是眼不見為淨啦XDDDD







《暗紅色的成熟~送客了送客了》

來之前找了幾張喜歡的照片

結果小姐說那些都是以前門市的禮服X_X

所以新娘們,要乖乖上網分享新鮮出爐的婚紗照喔~







《大紅色,蛋糕裙很美》

一直覺得自己很男性化,所以想找有個性一點的,

一開始試了好多黑的晚禮服~全被大家拒絕

→直到換上一件曼哈頓奇緣

大家才恍然大悟:你適合可愛風







《浪漫紫色,喜歡上半身的蝴蝶結跟馬甲》

歸納了一下,除了蛋糕裙適合我

公主的打扮也很不錯~

總之挑的禮服完全跟我想拍冷調性的風格背道而馳

這時又要重複那句:喜歡的不見得適合自己阿!

(不管~那就給我冷調的可愛)








《粉紫色,裙襬很美》

這種應該就是所謂拍出來會很平淡的禮服吧~

不過它的裙襬我好喜歡







《華麗古典風》

我想挑一套比較華麗的禮服拍內景

之前會挑這間婚紗公司是因為他們的棚內景太美了!

看完我竟說出乾脆都拍內景的想法







《藍綠色,我好愛這種顏色》

我很愛藍綠色,

所以不論怎樣都想挑這種色系的

不過這套宴客OK~拍照就略顯普通







《海草服,意外的效果不錯》

我們稱這件禮服為海草,這件就很特別

到時候可以跟大自然融為一體吧^^







《小短蓬裙》

小幫手跟小姐一直慫恿我穿小短裙

說好可愛好可愛!!

屁啦!!這套這麼壯還可愛

不過倒是有其他不錯的^^






《白紗,我愛這件的裙襬!》

換了幾十套晚禮服後好不容易選出三套,

終於在九點半進入白紗系列








白紗就好選多了~換了幾套就決定

(也有可能是累了u_u)








開始瘋狂自拍~

因為小姐去拿禮服XDDDD

禮服店不給拍照真是不好的規定!

多虧小幫手合作無間幫我偷拍,

從鏡中看自己跟從鏡頭裡看自己是不一樣的耶







吼~準則又要多一條:

喜歡的不見得適合自己,適合的一開始不一定討喜

喜歡又適合的最後不見得上鏡!!!

就像那套曼哈頓奇緣穿起來很不錯~

但是看其他新人外拍效果就不太優







廝殺三小時,總算挑完五套禮服~

至於挑哪幾套先賣個關子哈

連新郎都不知道了說(其實是沒拍到照o_o)

接下來就剩跟攝影師溝通了

不過因為一直不承認自己長得一付死小孩的模樣

所以一但原形畢露,

暗自在內心計畫的景點跟風格都不對勁~"~

看來不只要盪鞦韆當精靈,

還要騎木馬當淘氣小公主了







《三芝》飛碟屋,可以嗎?


記得加一說過想來這拍婚紗的事嗎

前輩說她老公也想(果然學設計都有獨特喜好

不過礙於到時照片出現第三者,

大家勸我打消這個念頭

也對啦~

公主、蛋糕裙、可愛、俏皮、小精靈。。。

ㄧ點都不適合這個景啦






﹍﹍﹍﹍﹍﹍﹍﹍﹍﹍﹍﹍﹍﹍﹍﹍﹍﹍﹍﹍﹍﹍﹍﹍









☞ 前輩:比我腳程快踏入婚姻的女性朋友XD

☞ 我應該是第一個期待陰天的新

 該帶造型師跟拍嗎~哀

 看到自己穿禮服沒有感動,卻有種猴子做戲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