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順利完成婚紗拍攝

雖然市區下大雨,郊區可是晴朗大好天







不過話說拍照前我家發生晴天霹靂的大危機!

因為頂樓開始作防水工程~

誰知氣象局預報完全不準!!!!!!

導致地磚敲開後一連的大雨完全無法動工

就在拍照前一天下午我家屋裡也開始下大雨了

而且是每一個房間都在下雨!!!!

導致我們倆整個心情低落到極點

(可能等等文章打一半我就要淪陷了吧+_+)

拍照前一晚還在鋪棉被、放桶子接水

可是水滲的速度比蝗蟲還快

所以我們晚上火速做了決定。。。







早上七點,先將我爸載去新莊小舅的養護中心寄放,

家裡又濕又滑,本來他還堅持不離開

然後又趕往婚紗公司~

還沒拍攝我們就累得有點虛了

這下根本沒力管待會外拍會不會下雨

而且心情好糟。。。







造型師幫阿胖整理得還不錯ㄋㄟ

不過他一進去就忙個不停,可能是緊張吧

造型師叫他冷靜,先去買早餐來粗

我們是第一隊出發,今天有五個新娘在化妝

然後看到好多新郎也是杵在那發呆阿







第一套短白紗~這套攝影師帶我們去了好多地方

多虧一票子人一搭一唱一和的,

我們就照單全收~笑笑笑囉!

不過始終是新娘笑得太over,新郎太閉塞

好多次還被攝影師:

新娘笑太開""老公牙齒露一點""新娘這個笑太假~

還有阿,原來鞦韆都是婚紗公司自備去溪邊組裝的

拍的那天就有三個鞦韆在那邊盪阿盪

溪裡全飄著花瓣。。。




本來一開始我就暗自決定不想拍灑花瓣的樣子,

結果溝通時忘記提,當天攝助拿出滿滿一袋。。。

只好默默接收~

原來灑花瓣也是需要點技巧滴

阿胖一直失敗阿!最後還是我邊撐住鞦韆邊灑







第二套~我們在土地公廟前換裝

右後方就是偉大的攝影師+攝助+司機兼助理

拍攝時,除了攝影師、攝助外,

連司機大哥指導動作超專業的

而且車上還備有滿滿的飲料跟零食

據說是婚紗公司攝影師的指定愛車

阿胖不喝茶,他還趕緊去買運動飲料唷

難怪造型師說跟著他們家的新人絕對餓不著!




第三套忘記拍,因為一車子餓壞直往劉家肉粽衝

所以忘記帶相機下車^^"

而且我們還在麵線店換造型~

不過那套緊到要爆炸,妝又化好了

所以我只好看著大家粗了劉家肉粽和臭豆腐。。。

還好貼心的新郎有餵我兩口




外拍相當順利,還挺好玩的

當天路邊遇到的新人也是一籮筐~

不過新郎就比較瞥,反應也慢半拍

往往都是大夥重複好幾次動作他才動@.@

眼睛也都跟快門比速度

大家笑:你是要帶一百張閉眼照回家嗎




下午五點多順利回到棚內,門市紛紛關切外拍狀況,

知道晴朗天大家都直呼幸運,還好一切順利囉^_^

因為還早,打算拍完兩套在叫便當粗啦







這套造型是我最愛的~好有復古的味道

不過拍之前我在婚紗店失控。。。噗

都是壞阿胖!

攝影師快嚇壞了~趕緊出動團隊幫忙

因為臭臉新娘拍不好,會害大家不能下工休息







最後一套~經典白紗

換裝的時候我跟造型師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

每個新娘出來都會吐一口大氣,

因為禮服很憋,大家愛美又不願意把衣服放鬆XDDD







本來頭上是戴一個有羽毛的小帽子

可是嬌嬌女一直肖想戴皇冠,還要有頭紗XD

不過拍到這臉都僵硬了,

就算沒僵硬,也被那厚重的粉蓋到僵硬= ="

最後一張攝影師留給我們自己想POSE

想當然爾。。。失敗哈哈哈





完成拍攝,提了婚紗店的愛心便當來不及吃,

外頭下大雨,我們趕緊衝回新莊接我爹

(順道一提,打電話叫某間計程車行有9折優惠喔)

回家面對的果然是水淹慘況阿!!!

我們倆頂著大濃妝,10點多蹲在客廳啃冷掉的排骨飯

然後新娘又發大小姐脾氣了

因為實在太累,回家還不能休息

管他大老爺同不同意,我跟阿胖緊急處裡一下家裡的水,

然後就開車奔去飯店了

(X他的近在咫尺的君悅一晚七八千住不起啦)







大半夜的,我就頂著最後那個濃妝衝進大廳

會不會以為看到鬼

不過一到飯店整個心情就開闊不少

可能是眼不見為淨吧

頭上的膠噴的比我那天喝的水還多

用了大半瓶的潤絲才用開~

妝也是卸好久,卸完發現粉刺都冒出來,超傷皮膚的!

最後我們就在面膜的陪伴下進入夢鄉







隔天起床全身痠痛~尤其是肚子

因為攝影師一直叫我下腰、爬圍牆、奔跑、轉身。。。

盡擺一些高難度的動作X_X

不過肚子也餓了~







住飯店的好處,有附豐盛的早餐,

安慰著老爹:就當來度假吧!

不過一連兩天下來,還真的會吃膩。。。

現在只希望老天賞臉,不要下太久的雨

因為我們今天退房回家啦><

也不知道工程何時可以在進行下去,

只能一直打電話逼他們

可是下禮拜還是會下雨阿





﹍﹍﹍﹍﹍﹍﹍﹍﹍﹍﹍﹍﹍﹍﹍﹍﹍﹍﹍﹍﹍﹍﹍﹍








☞ 攝影師超讚、攝助可愛、司機專業、造型師比我嬌

☞ 放了一禮拜的假,以為拍完照可以好好休息的T_T

☞ 這時就希望我們新莊的家沒租人

☞ 多虧有阿胖,半子提前扛家~對不起你阿

☞ 週五可挑片,可是阿胖要比賽,害我只好等到六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