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家中漏水慘況老天爺我恨死你了







看仔細~這樣怎麼住人

三個月我就要結婚了!!!!!怎麼迎娶

假期快沒了!!怎麼上班

今天的音樂會呢!!!肚皮舞課呢!!!怎麼去

未來還是一樣大雨不斷!!!!!!!!!!!!

水滲的速度一直蔓延!!!!!!!!

現在我連睡的地方都沒

吃飯還得蹲在客廳

























































從小到大,住在這20幾年了!!

今天總算看清全是一堆自私自利的死傢伙

如同你們所說,如果我們家今天也一樣自私

隔壁棟施工堆在我家樓上一堆重得要死的地磚

連告知都沒有~讓我們家迅速毀壞這一點

我就可以告死你們

就不會落得這副模樣

在說風涼話阿你們!!!!!

里長你也一樣,他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