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一直做不出想要的樣子

其實我不想畫Q版人物,更不想放婚紗照

也不想用浪漫的花紋或搞怪的設計

那,到底要畫啥。。。

才能讓別人一收到就知道這是我的婚禮,我的風格

(我現在是無腦人,結果以上最後全出現= =)







來報告一下婚禮進度,全是瞎忙一場:


會場:

一開始,本來為了朋友著想,

文定跟結婚分開兩地請

所以火速找好台北會場,付了訂金,

想來場中國式的宴會

而苗栗結婚我早已抱著放水流的心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瞧不起台北市以外的宴客場地!

隨時間越近,還是得去瞧瞧會場,

至少心裡有個底咩

於是某天我們驅車前往。。。

不看還好,一看!哇哇哇!!!

餐廳又大又豪華,還在苗栗巨蛋附近

(沒錯~苗栗有巨蛋,嚇死我了@.@)

燈光秀、乾冰、音響、彩帶機、投影器材樣樣都有

也沒有詭異的囍燈、八仙桌

雖然動線和隔間看起來有點亂,

因為只有一個入口

不過等級已經可以媲美台北市的場地

(也有可能是因為之前把這邊想得太鄉下)

才看一眼我就做了一個荒謬的決定!

我全要在這邊請客!!!!

婚禮是我的!我不能顧慮每個客人阿

幸好可愛的六福客棧願意讓我縮減為迷你包廂

分開宴客要面對很多現實

喜帖印兩份、佈置用兩次、啥都要準備兩回合,

我訂結只差6天ㄟ

又碰到中秋前夕,

反正我都貼心的預備遊覽車,

不來我也沒辦法了




婚紗:

去挑片的時候,第一輪簡直快把我們笑翻,

我整個人呈現以往出遊照片中會出現那豪邁的表情

而阿胖整個很ㄍㄧㄥ,

所以很多都是新娘笑瘋,新郎閉塞的微妙畫面

其實這位攝影師拍得真的很好,很自然,

不過,誰叫我眼睛刁,有職業病

一眼就能指出這張照片哪怪怪的

例如:

我不喜歡把手搭在男生肩膀~

我的頭不能比阿胖大~

脖子因為特殊鏡頭變成長脖子妖怪~

構圖不穩、畫面裁切不符合我的喜好~

阿胖不要獨照~

我的可愛夾腳露出來~

笑容詭異~

過度浪漫~

有閒雜人等招牌MARK~







而且我們不用滑鼠,直接按鍵盤比較方便,

所以刪片很順利~

順利到我想把垃圾筒的再翻回來挑

還好最後有止住,因為硬要挑還是有些微瑕疵啦

雖然小姐會一直說:那個可以修可以修

屁咧~photoshop又不是萬能機

當我是外行嗎= ="修不好美編皮就給我繃緊一點

(角色互換!難得我有當老闆對美編鬼吼的機會

不過那都是主觀感覺

所以當我有盲點時都會詢問阿胖,取得共識才刪

我怕以我吹毛求疵的個性,最後會挑不滿@_@

不過挑片還是有小不爽啦~哈哈!




喜餅:

七早八早就定好了,

結果發現我哪有一百盒可以送= =

又是一場討價還價的硬仗 




鑽戒:

阿舅:我有一顆30分的鑽戒,

你拿去改戒台就不用多花錢

我:是ㄚ是ㄚ。。。(迷之聲:我已經買了




喜帖:

因為之前分開2場宴客,

所以一直找可以估一百張兩版本的價格,

好不容易找到物美價廉又可以印少量的喜帖

登登!!!

現在只要一種版本了X_X

而且阿胖媽:鬼月前要發完帖子,

農曆七月沒人在寄帖的!

阿不就提前一個半月要發帖完畢...




還有好多好多事

像~我家的裝修工程、
迎娶時間

苗栗台北來回就要4小時,我們又請中午

阿是4點就要來迎娶嗎

如果提前下去住飯店,那我的新祕婚攝怎辦

我可是A好久才外縣市免車馬費的

還有阿胖媽:11點出發到餐廳,有算好時辰

阿不是12點開席嗎!都不用準備喔

阿胖爸:喜餅訂婚完就要分光,哪有結婚還在發

那我不就要挨家挨戶送餅

。。。。。




結婚比畢業製作難一百萬倍,

而且當事者根本沒有主導權耶~被大家牽的團團轉

轉來轉去,又回到原點了= =




﹍﹍﹍﹍﹍﹍﹍﹍﹍﹍﹍﹍﹍﹍﹍﹍﹍﹍﹍﹍﹍







☞ 
當台傭又比結婚難一兆倍

☞ 所以等級是:
台傭>結婚>畢業製作

***台傭果然還是得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