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老天爺又找上我了







七月開始...我簡直快升天.....

簡單報告一下....

可能婚前我都不會更新= ="

短短這幾天.......

台傭生不如死........水深火熱






條列式碎唸一下...........以下全是同時間進行

參與人數:4/5的時間都是我。


1.屋頂漏水工程~還被可惡的壞里長氣到大哭一場

2.老屋粉刷前置作業~30坪x20年=多到爆的東西

3.粉刷開始

4.也就是最可怕的一點.....






我老爸又住院了!!!




因為尿道感染、膀胱發炎、白血球過高

幸虧在小舅的養護中心被護理長發現

趕往國泰急診

不然很可能休克....

這時就會想...對老人家來說,住家裡好、住養護院安全

兩者都很為難...

請看護更是下下之策......我決不.........




5.恍神的選完訂、結禮服和捧花

6.公司催稿

7.阿胖跟我在把拔住院期間都分別陣亡掛了次病號

8.二度恍神的拿了婚紗照跟一堆拉哩拉扎的東西

9.連喜帖都快遞送來醫院...






所以這幾天我怎過的?

。每天睡不到4小時

。睡在國泰醫院硬到爆的沙發床

。早上7點衝回家幫工人開門

。趕回醫院餵范把拔吃飯、吃藥

。醫療檢查、生活起居、盥洗更換、大小便處裡...

。傍晚回家洗澡、洗衣服、倒垃圾、亂到爆的家裡

。繼續趕回醫院照顧

。半夜護士都會拉開門帘打抗生素,半夢半醒的照料





有一天早上趕著回家開門要去牽車

猛一陣腿軟在國泰門口摔了四腳趴地><

現在膝蓋擦傷不說~雙腿全是瘀青= =

連護士小姐都看不下去幫我擦藥

前天找停車位,前方有人我都看不見

一直騎著往他面前逼近到他大叫





可怕的是,今早出院了但是病根本還沒好!

7/18以為可以開開心心的等著出院

可是當天做了膀胱鏡檢查

檢查後又開始排尿困難@.@

導尿後又插入尿管

當晚心情就跌入谷底...

7/19醫生說:

「要繼續住院還是出院觀察?」

如果再住院我會提前去拜見佛祖

如果出院又得麻煩小舅暫時照顧

回家怕自己粗心又大意,無法掌控

可是待在醫院每天都是錢阿!

怎樣都為難





決定出院後,我們都感受不到開心,

回家洗澡、吃完飯,又將范把拔送到新莊,

我們都還沒回到家

天哪~我爸又發燒了...

護理長推測~本來發炎快好了,

但是拔了尿管後因為膀胱收縮不佳又開始有積尿

一積尿又開始發炎

然後照了膀胱鏡~又尿不出來

在醫院因為八小時會打一支抗生素外加兩瓶點滴

所以不至於發燒

但是發炎還沒完全痊癒

現在就看醫院開的抗生素是否可以控制。。。

不然我可能又要回醫院

抗生素治療療程通常要7-14天...

我已經住了11天...花了兩萬五

縮水兩公斤~生理期只來兩滴

恍神暈眩程度百分百

還要從頭開始嗎?





粉刷還沒好

圖還沒畫好

家裡沒整理好

爸爸身體還沒康復

結婚日期一天天逼近

阿胖請假頻繁到被老闆「噓寒問暖」了

如果沒他的支持我可能已經說掰掰

現在力氣慢慢消失,腎上腺素用完

快撐不下去了

每天都在恍神跟暈眩中度過

睡也睡不著,醒也醒不了

魂被佛祖收回一半了

現在打了啥字我也不知道

痛苦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