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這陣子最開心的一天:)

(雖然我吃素只能被迫望雞流口水....)







本來是想關掉這不在PO文,

但是,一直很想打點什麼~謝謝大家的溫暖

雖然我現在沒父沒母

但是幸好我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當然,還包括很多隱藏起來的好夥伴~

你們沒說什麼,卻始終在私下默默的替我祝福

我失去了很多,卻意外的也得到了很多






這是我的告別單身禮物XD

以後大家都會有一份


內容物是......







一套性感內衣+6條超夢幻小丁丁啦!

這麼多內褲的由來是~

我有個乾媽說:"新婚要去買一打內褲放著,這是財庫!

我這個人鐵齒歸鐵齒,啥習俗都還是會聽@@

前天還在跟朋友MSN說這件事

沒想到昨天意外的從美國現身~我簡直要瘋掉啦!







所以我很丟臉的在花雕雞店內套上那套睡衣.....

店員還很熱心的插花指導~







老實說我不知道那褲子怎穿ㄟ.....

吊襪扣到底是要扣在哪.......

他們還說要把這段影片在會場撥@@

也是沒在怕的啦~老娘的影片都還不知道要撥啥







現在看影片發現我們好吵~

還有阿

這份禮物,是孫小瑋他爸陪他一起挑選的

挖嗚~好時髦的爸爸

我會告訴我把拔的~你們這幾個名字他可都記得





有你們的"祝福"

看來9/13迎娶會掀門吧

XDDD

但是,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